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改用软顶 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谍照曝光

2020年01月06日 15: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前脸方面,透过严实的伪装,我们可以隐约看到前脸那两个尺寸硕大的双肾进气格栅,这与先前亮相的全新宝马4系概念车十分接近,这样的设计可以说是非常大胆。

从侧面看,最大的改变来自于车顶,现款的硬顶敞篷改成了织物材质的软顶敞篷。这样的改变有助于减轻车重,同时后备厢空间也能得到优化。不过气质上的缺失可能会让一些消费者不高兴,如何取舍还是看大家个人选择了。

车尾能透露的细节不多,尺寸较小的双边双出圆形排气充满的运动气息。尾灯也采用了比较精细的设计,看起来更加修长。

配图为先前曝光的全新宝马4系内饰谍照内饰方面,根据先前曝光的全新宝马4系内饰谍照,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宝马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与全新一代3系基本保持一致,仿碳纤维饰板的加入提升了运动氛围。中控台依然为环抱式的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新一代宝马iDrive系统都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或将继续搭载分高/低功率版的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2马力和18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50牛·米和270牛·米。传动方面,可能继续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

宝马4系敞篷版是一台兼顾了日常使用,又有拉风造型的运动型车,这对不想自己爱车过于平庸的小伙伴而言是不错的选择。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年内上市,届时小哥也将带来第一手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