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与实力并存 小哥带你看宝马M4

2020年01月06日 15:01: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M4双门轿跑车猎影版看上去比较大气,双肾中网辨识度十足,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显得十分有活力。天使眼大灯辨识度十足,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还行。另外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此外,运动外观套件的加入让该车的个性发挥到极致。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78/1870/1393mm,轴距为2812mm,配备的是米其林轮胎,标配规格为前255/35 R19,后275/35 R19。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的腰线看上去凌厉,有力的线条让车侧整体显得更为修长,视觉效果不错。

无框车门对颜值和逼格的提升很大,开出去也很拉风。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轮廓犀利,视觉效果尚可。尾灯造型比较简练,整体看上去霸气十足。排气口采用双边共四出的设计,有一种运动又不失优雅的气质。

来到中控,2019款 M4双门轿跑车猎影版采用红黑双色内饰设计,看起来很运动,搭配了红色和碳纤的饰板,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被真皮包裹,手感上乘。搭配的10.25英寸悬浮式设计的普通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可变转向比、后桥限滑差速器、车联网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多功能按键丰富,极大的方便了驾驶时的操作。方向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乐趣。四圆环式仪表盘比较中庸,信息显示比较完全。

该车配备了8个扬声器的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音响,透彻的声音让人印象深刻。

来到前排,2019款 M4双门轿跑车猎影版标配了运动风格的真皮座椅,进一步突显时尚气质,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后排头部气囊等,由于是两门四座的设计,因此后排乘客在进出后排时不是很方便,同时空间也比较局促。

2019款 M4双门轿跑车猎影版的后排座椅放倒后能扩展出一个很大的后备厢空间,这点好评。

该车悬架采用前双球节弹簧减振支柱前桥,后五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后桥限滑差速器等功能,能控制两只车轮的动力输出,极大提升了该车的稳定性和操控性。

动力方面,宝马M4 2019款 M4双门轿跑车猎影版搭载3.0T L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31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4.1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8.4L,并满足国VI排放。

整体来看,宝马M4这款车的综合实力很不错。动力十分强劲,后排空间也够应急使用,各项性能表现也不错。外观耐看性能在线的它,细节处也充满着豪华感,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豪华品牌中型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