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Model 3不到30万元,我的土豪表哥却看不上眼丨一周新车

2020年01月06日 15:16: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2020年的第一篇一周新车,并不是快车哥偷懒,而是这周真的没啥重磅新车上市,几乎全都是新增车型,最有看点的应该就是国产特斯拉Model 3,之前国产Model 3公布的价格并不是补贴后的售价,这次算上补贴后的价格还不到30万元,让不少造车新势力车型倍感压力。

特斯拉中国 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

补贴后售价:29.905万元

前段时间我的土豪表哥就问我一些关于特斯拉Model 3的消息,当国产Model 3补贴后售价一公布我就找到了他,但他似乎没有太大的惊喜,因为他前段时间已经去试驾过Model 3这款车型,塑料感十足的车厢再加上过于简约的中控台设计,对不上他的口味。

特斯拉绝对算得上是新能源汽车当中的豪华品牌,Model 3作为一款入门车型,车厢给人的感觉过于廉价,追求高级感,豪华感的消费者可能会看不上眼,但这个价格想要买一台品牌口碑好,实际续航有保障的纯电动车型,国产Model 3真是一个绕不开的选择,至少它的技术沉淀以及产品成熟度会比一堆造车新势力更有保障。

一汽森雅R8

指导价:7.49-8.99万元

从命名方式来看,森雅R8可以说是一款全新车型,但其实它是基于森雅R7打造而来,只是对外观设计以及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这就衍生出一款新车。

当然,这款车型的外观颜值还算不错,内饰设计也对得起这个价格,但这样平淡无奇的一款车型,动力系统反而成为了它最大的亮点,森雅R8的自动挡车型配备由1.6L发动机+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比起同级别其它车型,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还是更有吸引力。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 2020款

指导价:37.97-52.77万元

凯迪拉克CT6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中大型轿车,车长超过5.2米的它,新款车型起售价只要37.97万元,光从价格来看就已经非常诱人。

新款CT6主要在配置以及内饰细节进行了调整,新款CT6换上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并对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不仅增加了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ZAKER新闻等App,同时还新增了非常实用的NFC功能,用手机NFC就能与车机进行连接,更加方面。

虽然这次新款CT6只是在细节地方进行了调整,但它依旧有着很高的性价比,我个人也很喜欢的它外观那种棱角分明的设计,有着很强的力量感,不过新款CT6并没有推出搭载3.0T V6发动机的车型,确实有点遗憾。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310 1.2L国六版

指导价:4.09-5.29万元

便宜实惠的新车,宝骏310绝对称得上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相比同级别其它对手,宝骏310至少在外观造型上更加协调,更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

这次推出的宝骏310 1.2L国六版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重新设计,前进气格栅格栅变成了六边形,保险杠下方增加了更多黑色的元素,多了几分跨界感。至于内饰方面,这次推出的车型还是保留了原有的设计。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10 CVT劲享型

指导价:6.38万元

宝骏510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小型SUV,我们的视频后期大哥也买了一辆作为代步车使用,这次上市的宝骏510 CVT劲享型是一款入门自动挡车型,相比原来的CVT乐享型取消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以及中控屏幕等配置,价格也对应降低了1万元。

自动挡车型更低的入门价格,无疑会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虽然配置有所降低,但对于那些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吉利博越PRO 1.8T智联型

指导价:12.68万元

博越PRO 1.8T智联型的正式上市,让它成为了博越PRO 1.8T的入门车型,即便是一款是一款入门车型,配置方面也足够丰富,全景天窗、定速巡航、疲劳驾驶提示、无钥匙进入/启动、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倒车影像、驻车雷达、12.3英寸中控大屏、车联网等装备都能在它身上找到。

但在被动安全方面,博越PRO 1.8T智联型只配备主/副驾驶位两个安全气囊,一款售价将近13万元的自主品牌车型只有两个安全气囊,还真有点说不过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