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年新闻点:吉利推中型SUV 国产奥迪A7L 帕杰罗换代

2020年01月06日 15:43:01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吉利将推7座中型SUV

去年末,胖五”长征五号遥三运载火箭成功发射升空。当日,吉利汽车通过官微露出了旗下首款中大型多功能SUV——代号“VX11”,而书戈获悉,内部代号VX11的吉利全新SUV将于年内上市。

在车型设计上,吉利这款代号为VX11的车型整体造型延续了现在吉利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水滴涟漪式中网为标准特点,同时新车大灯与中网融为一体,更加工整大气,另外,吉利VX11的侧身修长,车顶平直,整体设计思路与吉利MPV车型嘉际有些许相似。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吉利VX11的长宽高为4835mm/1900mm/1780mm,轴距达到了2815mm。这样的车身尺寸达到了一个7座中型SUV的一般水准。

此外,吉利VX11车型或将搭载1.5T和1.8T两款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前者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者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预测,在售价方面, VX11的预计售价在15万-20万之间,这表明其定位高于吉利嘉际吉利博越

上汽奥迪国产A7L 2022年上市

2016年11月,上汽集团与奥迪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成立新销售公司及授权生产奥迪车型等事项谈判。但项目公布后,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成立联会,以停止提车等方式发起“抗议”2017年上汽奥迪项目搁置,2018年6月,奥迪入股上汽大众,持有后者1%的股份。双方预计2020年下半年开始网络招募,2021年正式建成销售网络,2022年开始销售上汽奥迪合资车。

就在最近,上汽奥迪项目终于取得突破性进展。近日,上汽大众奥迪A7L的相关招标公告正式公开。也就是说,上汽奥迪已经板上钉钉,并且确定首款国产的车型就是奥迪A7,国产加长后在上汽奥迪命名为A7L。

进口奥迪A7在车身长度已经达到4976mm,轴距达到2928mm,在上汽加长设计后,未来上汽奥迪A7L极有可能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达到甚至是突破5米和3米大关。售价上,现款进口奥迪A7搭载2.0T和3.0T V6发动机,售价区间为57.38-85.98万元。在上汽国产后,新车预计上汽奥迪A7L将会继续搭载这两款动力,但是主打车型预计将变成2.0T+48V轻混车型,而价格很有可能降到50万以下

三菱帕杰罗将换代

作为一代纯越野车型的悍将,三菱帕杰罗凭借大尺寸和强越野性能以及较为低廉的价格成为越野爱好者眼中的高性价比之选,但是也因为老旧的造型过时的配置,帕杰罗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十分差劲,而在上市近15年后,帕杰罗终于传出了即将换代的消息。

从渲染图来看,新一代帕杰罗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前脸和进气格栅和尾灯的造型与现款的欧蓝德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并且分体式大灯和和硬朗修长的车型更加大气,虽然造型略显怪异,但是实车应该会更加精致大潮流。

据悉,全新帕杰罗或将共享日产途乐底盘和动力系统,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显示,雷诺日产联盟将会向三菱开放途乐的平台技术,以帮助新一代帕杰罗的换代。同时据报道称,三菱雷诺两家企业的高管正在讨论本次共享在经济上的可行性,而此前已经基本证实全新欧蓝德将会与全新奇骏同平台打造。

长安推全新产品,或将启用新logo

近日,长安汽车连续多日曝光一组长安旗下全新SUV车型的谍照和局部效果图照片,据悉这是一款全新SUV车型的预告图,由于目前长安已经完成了全系的换新,所以新车将会是长安全新SUV产品序列的首款车型,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销售。

从曝光的预告图看,这款代号为S202的新车采用大量流线线条,搭配上犀利的车头灯、车尾灯,让整体视觉效果更为动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车长或为4.4米左右,预计定位一款紧凑级的SUV。细节设计上,前格栅采用了黑色网格状,轮圈则采用黑/银双色的动感条幅。动力方面,该车未来有望采用全新蓝鲸1.5T发动机以及2.0T蓝鲸发动机,这或将预示着这是一款以设计和动力见长的车型,将会是定位高端的一个预测。并且新车或将命名为UNI。

此外,网络也开始流传长安全新设计的logo,据悉这是长安最新注册的商标样式,可能会在近期优先搭载在新车上,而这最有可能用于代号为S202的全新SUV车型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