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特斯拉Model Y又涨价 还有可能再降价吗?

2020年01月06日 16:08: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特斯拉Model Y最新消息:价格上涨到44.4-53.5万元

日前,特斯拉在官网上更新旗下未交付车型Model Y的最新预估售价,售价区间由此前43.5-52.6万元上涨到44.4-53.5万元。据悉,该车是特斯拉第五款量产车型,定位五门中型SUV,可提供七座版本选装,但需额外支付2.78万元。

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后驱及四驱两种动力形式,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0-100km/h加速时间达3.7秒,WLTP标准续航为480km;长续航全轮驱动版0-100km/h加速时间为5.1秒,WLTP标准续航为505km;长续航后驱版0-100km/h加速时间为5.8秒,WLTP标准续航为540km。

此外,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在进行工厂二期的扩建工作,国产Model Y交付时间应该并不会比进口版慢多少,据悉,特斯拉先期可能仅会在国内生产WLTP工况续航里程370km的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

[新车] 曝上汽奥迪A7L更多信息:搭配19寸或20寸鹰驰轮胎

日前,有媒体曝光上汽奥迪投产A7L车型的消息,此次曝光的照片为供应商固特异,该品牌将为奥迪A7L提供19寸和20寸鹰驰F1 Asymmetric 3轮胎,轮胎量产时间为2021年1月,所以我们推测上汽奥迪A7L整车量产时间有可能在2021年年内。

奥迪曾与一汽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达成协议—第三方公司不得早于2022年1月进行销售,这也意味着上汽奥迪A7L即便在2021年开始量产,真正上市时间也将推迟到2022年1月后。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未来上汽奥迪A7L可能在车长和轴距方面有所突破,动力方面,参考进口奥迪A7 Sportback搭载2.0T和3.0T发动机,上汽奥迪A7L是否会在动力方面升级,我们将持续关注最新消息。

[新车] 起售价降低1万元 宝骏510 CVT劲享型上市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宣布宝骏510 1.5L CVT劲享型上市,售价6.38万元。

新车外观内饰延续2019款车型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组,六边形中网内部为高光黑色矩阵式进气格栅,搭配"一字型"LED日间行车灯。尾部造型较为饱满,搭配犀利的全新式尾灯。配置方面,新车提供织物座椅、四门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牵引力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05马力,最大扭矩135牛·米的1.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由上汽集团与博世荷兰公司共同研发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速)。

[新车] 3.3秒破百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 RWD官图发布

日前,兰博基尼正式发布旗下最新产品Huracán EVO RWD。从官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外观和四驱版本Huracán EVO相差不大,不过其前脸采用全新保险杠造型,与车头线条产生良好的呼应,整体看上去有一种原始激情元素。车尾与车身同色的扩散器导流片尺寸更大,相信其设计是为了让后驱车型尾部下压力更强。其内饰图片还没有公布,不过从此前泄露的一张官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座椅上有Huracán EVO的印花,同时还可以选择与车身同色座椅色彩方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610马力,峰值扭矩560牛·米的5.2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重1388公斤,可在3.3秒内由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326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