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T03内饰官图发布 将于今年4月上市

2020年01月06日 16:09: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零跑汽车官方获得了一组零跑T03的内饰官图。新车是零跑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定位纯电动微型车,并将于今年4月份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并运动大量的圆形设计元素,logo位于格栅中央,整体造型小巧可爱,有望获得更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车身侧面,新车设计较为紧凑,采用较短的前后悬距离将能够最大化车内乘坐空间。此外,新车还将配备花瓣式轮圈,提升运动感。车尾部分,该车同样采用了比较可爱的设计路线,黑色的后包围则增添了一丝动感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十分简洁,全车座椅采用皮质包裹,看上去比较有档次感。新车将配备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8英寸液晶仪表、平底运动式方向盘、电动天窗等配置,使车内充满科技感。同时,新车还可能搭载ACC自适应巡航、偏航辅助、L2辅助驾驶等高科技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55kW(75PS)的驱动电机,并提供两种容量的动力电池,容量分别是31kWh与38kWh,综合续航里程分别达到300km与400km。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悬挂和后扭力梁悬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