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推出XC40

2020年01月06日 16:09:04
分享到:

XC40纯电动版将成为沃尔沃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推出,这款零排放溢价超小型SUV将受益于Android汽车操作系统的全面集成..该单元支持软件和操作系统的空中更新,提供了极高的个性化水平,并嵌入了谷歌的技术和服务。

外观方面,XC40纯电动版与燃油版车型在造型方面基本保持一致,区别之处在于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沃尔沃最新的设计语言雷神之锤式的前车灯非常具有辨识度,同时在视觉上也更有科技感,夜晚行车时的辨识度很高,标志性的“安全带”加沃尔沃LOGO设计的进气格栅中网看起来非常具有沃尔沃的设计特色,无时无刻不体现出车辆的安全。机舱盖上方的线条比较柔顺,看起来比较优雅。

车身侧面,各个线条的设计非常有序,同时层次感分明,迎合了年轻人的喜好。尾部造型方面,新车的尾部造型与前脸相呼应,“维京之斧”后尾灯夜晚点亮后,辨识度非常之高。此外,车身左侧还设有充电口。

内饰上,采用CMA平台打造的XC40在内饰设计上非常新颖,同时也借鉴了它的大哥XC60的设计布局,对于沃尔沃的车主来说,在上手难度上大大降低,高配车型上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9英寸的中控触摸液晶屏并保留部分物理按键的设计,在使用和读取车辆数据时均有不错的表现。

沃尔沃还为XC40纯电动版配备了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使其具备自动辅助驾驶能力。这套系统由多个雷达、摄像头以及超声波传感器所组成。

动力方面,沃尔沃XC40纯电版将配备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96kW,峰值扭矩653Nm,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78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km。

作者:倪艳青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