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8万就能买豪华C级车?沃尔沃S90:为了销量无底线降价!

2020年01月06日 16:27: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不可否认,如今的汽车市场竞争是越来越激烈了。以前只在国产车以及合资中当中燃烧的战火,也逐渐蔓延到豪车领域。就算是BBA,也免不了需要降价换取销量。

而除了BBA之外,二线豪华品牌的日子更不好过,除开通过饥饿营销大获成功的雷克萨斯,二线豪华品牌当中的沃尔沃凯迪拉克捷豹路虎等都逃不开"降价"的魔咒。其中,沃尔沃这位"跳水王子"更是让人瞠目结舌。

沃尔沃S90"大跳水"

相信不少人曾经被那款仅需13.8万就能买到沃尔沃S60L所震撼,由于当时是双十一的限定一台秒杀活动,其大降11万的S60L确实让不少人真香,且本来S60L就要换代了,即将到来的S60也让沃尔沃开始降价清仓。

然而沃尔沃的降价还没到底为止,其C级轿车沃尔沃S90同样降得非常厉害。近日,就有媒体爆料沃尔沃S90有着非常大的优惠,目前在北京地区最高可享12.29万元现金优惠,相当于打了7.5折。而2019款T4智逸版的优惠幅度也达到了8.99万元,意味着只需要裸车价28.3万元就能买到一款C级豪华车。

而从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给出的优惠来看,沃尔沃S90的市场优惠力度也算比较大,基本平均在10-11万元左右。而且考虑到沃尔沃S90这款车迟迟仍未换代,未来优惠力度仍有不少提高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S90的降价也为其争夺到了更多的市场份额,它在今年的表现非常亮眼,完全没有受到车市寒冬的影响。据乘联会数据显示,沃尔沃S90在今年的11月份卖出了3913辆,同比暴增了37.7%,而在1-11月份,沃尔沃S90累计销售了39126辆,同比增长了27.9%。可以说,沃尔沃的降价策略还是蛮成功的,毕竟都降到这个份上了,销量不上去似乎也对不起人家的用心。

直降12万,这款轿车值得买吗?

时至今日,沃尔沃S90上市也有三年的时间了,如今也迟迟没有迎来改款,而依靠靠终端"打折"卖车的S90真的值得买吗?

实际上,沃尔沃S90也有不少优点的。比如说它的整体空间表现不错,其长宽高分别为5083mm/1879mm/1450mm,轴距更是达到了3061mm,相比起奥迪A6L的3024mm,雷克萨斯ES的2870mm,沃尔沃S90的长度优势非常优越,对于"以大为美"的国人来讲,沃尔沃S90确实具有不小的诱惑力。

除了空间,沃尔沃S90的动力系统也不错,它搭载的是2.0T+8AT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其中T4版本的S90搭载了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190匹,T5版本的则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254匹,百公里加速仅7.2S,这对于一辆中大型轿车而言,绝对算得上领先了。

不过就算有这些优势,但沃尔沃S90的缺点也不少。比如说它的悬架减震性表现很差,导致舒适性欠佳。而像是在后排空间上,它的地台较高带来了不太熟识的坐乘体验,对于一款中大型车,相当于一个不小的硬伤。更为重要的是,沃尔沃S90的质量问题频出。在车质网上,大多数的车主投诉的问题都离不开低频共振,一车主就表示其"怠速及正常行驶过程中,噪音特别大,低频共振,耳膜压迫疼",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它的驾驶感受。

如今,在在中大型豪华轿车领域,客户已经基本被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瓜分完毕,这三家一线豪华品牌可谓是牢牢着掌握住中大型市场的资源,所以说沃尔沃S90也只能通过大降价的方式来争夺一些市场。而若是对上述所说的缺点能够包容的话,沃尔沃S90如今的价格还是挺让人真香的,毕竟它的整体表现较为均衡,主/被安全和环保方面口碑一直都比较好,还拥有超高的性价比。

小编语

相比起官方给出的价格,如今沃尔沃S90在各地都有很大的优惠,从这一点来说,性比价是比较高的。而且沃尔沃S90确实空间比较大,再加上它豪车的身份配上极低的价格,这个时候入手或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你觉得28万买一款沃尔沃S90怎么样?还是更愿意买价格更贵的BBA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