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插电式混合动力豪华跨界车-奔驰GLC350e

2020年01月06日 16:46:02
分享到:
来源:快起步说车

快起步新能源汽车资讯 奔驰GLC350e是最畅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豪华跨界车。在2020年初,GLC350e有了更大的升级,电池容量增加了50%,从而变得更好。全电范围应该跳到大约15英里(如果不是更高的话)。您仍将获得相同的出色乘车质量,舒适性和高端内饰氛围。

样式

整个GLC系列,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都将在2020年进行设计更新。像情侣一样的GLC具有时尚的锥形前端,并带有两个大胆的水平格栅板条。大型三星级徽标位于中间。视觉能量通过长引擎盖传递并穿过车顶线,然后迅速下降到短尾巴上。GLC350具有迷人而实用的风格。

内部装饰有亚光金属饰面和天然木材。无论是配备合成纤维内饰还是将2500美元升级为皮革和电动前排座椅,机舱内都充满了豪华气息。当然,每个附加功能(例如明线缝制,通风和加热的座椅,加热的方向盘以及LED照明的门槛)都需要花费数百美元。但是结果是一个华丽的包装。

性能

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插电式系统采用208马力,两升,四缸发动机,采用九速自动变速箱。强大的电动机为系统总输出功率增加了121马力,达到315马力。在典型的EV方式中,即时扭矩是真实的故事,而GLC350e则以516磅-英尺的速度充满冲击力。这足以在5.6秒内实现从零到60的加速。

这些最高级的产品造就了一款有趣,运动型的小型SUV,它也精致而安静。一些评论家说,它太精致了-转向感觉有些麻木,并且为驾乘舒适度而设计的操控性。

行驶模式可让您保持纯电动模式(电池中充满能量,行驶时速低于84英里)。或使用驾驶员选择的模式来节省电池电量,从发动机为电池组充电,或者让计算机确定混合模式下的最佳效率和功率。传动系统的响应能力也可以通过Sport +,Sport,Comfort和Eco设置进行调节。

GLC350e的创新功能之一是其触觉加速器踏板。它就像先进的高科技设备一样工作。踩油门踏板太远,它会在您的脚轻轻轻敲时向后推。当您进一步前进时,您会获得更大的阻力,有效地指导您在踩踏踏板上使用较软的脚。推动阻力以启动燃气发动机以获取更多动力。

Whizbang的另一项技术是利用前视雷达检测汽车何时在您面前。当检测到车辆处于前方时,GLC350e不会使用摩擦制动器,而是通过制动再生来减慢速度。这是一种自动节省能源的聪明方法,否则会浪费传统制动。

效率和范围

GLC350e的EPA额定功率相当于每加仑56英里。这是在结合电力和天然气电力进行操作时,包括使用13.5千瓦时的电网供电能量。凭借稳定的脚步,您可能会在不使用2020年型号的迪诺果汁的情况下行驶近20英里。

电池电量耗尽后,GLC350e的效率为每加仑25英里,比无插头版本高出1 mpg。

充电中

使用标准的120伏三爪插座可在约5个小时内为GLC插入式混合动力车从空到充满电充满电。或插入240伏电源以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内给电池充满电。

2020年版的GLC 350e通过240伏电压将充电率从3.6千瓦提高到7.4千瓦。用简单的英语来说,这意味着您的充电速度是以前的两倍,因此您有机会全天充电两小时。

客货舱

GLC是一款宽敞的五人座SUV。座位较高,可提供绝佳的道路视野。座位很舒适,尽管三个大人将坐在后排。

为了给电池腾出空间,GLC350e在第二排后面的容量下降到约14立方英尺。对于较小的运输任务,您可以将这些后排座椅向下折叠以进入51立方英尺的载货空间。

2020年的GLC350e将信息娱乐系统升级为梅赛德斯改良后的MBUX系统。您不仅可以获得更加直观的触摸屏,而且还具有语音识别功能。命令以“嘿,梅赛德斯”开头为Siry风格。

安全

GLC350e在安全性方面获得最高评价。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每个类别中均给它提供了完美的五星级评分,但翻车服务获得了五分之四的评分。除了易于安装的儿童约束装置以外,IIHS的评分也达到了最高水平。

标准安全功能列表很长,包括主动制动辅助,自适应制动技术,电子稳定程序(ESP)和四轮电子牵引系统。

$ 2,250的驾驶员辅助包增加了主动距离辅助,转向辅助,盲区警告,车道保持和限速辅助。

价钱

2020年型号的价格尚未公布。它应该类似于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GLC350e的贴纸,起价为51,645美元,包括9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样式,音频和驾驶员辅助的升级列表可以轻松地将价格提高10,000美元到15,000美元。

购买仅进行一次或两次升级的基本版本,然后申请4,460美元的联邦插件税收抵免,即可以不到50,000美元的价格带回插件GLC。

新的和改进的2020 GLC350e将于今年上半年在美国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