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为高科技电动车型?奔驰全新概念车将于明日CES大会发布

2020年01月06日 17:13: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在Facebook官方账号中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概念车的预告视频,据了解新车将在明日开幕的2020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上正式发布。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概念车的车名以及其他细节信息,众多信息将在CES大会揭晓,预计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会在未来奔驰量产车型上有所展现。​

社交平台公布的这段简短的视频主要是展示了概念车启动时与众不同的灯光逐一点亮的效果。其主LED光带率先点亮,随后下方三条更纤细的LED光带逐渐点亮,使得这款概念车的灯光视觉效果颇具概念色彩。虽然目前不能获得更多细节,但从视频中不难看出,全新概念车与奔驰旗下产品都有所不同,未来是否会出现在量产车型上还没有准确消息。

根据奔驰此前透露,此次2020年CES展会将向用户展示梅赛德斯-奔驰对于未来的展望,预计这款概念车的一些设计理念会体现这一主题。

另外,奔驰EQC 400 4MATIC和Vision EQS两款车型也将同时发布。EQS旨在成为“纯电动的S级”,并将于2020年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