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QC果然只是开胃菜,奔驰这款电动车,光看局部就让人兴奋

2020年01月06日 17:40: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一年一度的 CES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消费性电子展,近年来同样也是许多车厂发表新车、展示全新电子科技系统的绝佳舞台,奔驰在 2019 年 12 月中旬时,先行公布将于 CES 舞台上,带来全新概念车款,而在 2020 年 1 月初,奔驰则是更进一步的,透过社群网站发表一段短片,预告这辆全新概念作品的即将现身。

不过,预告影片仍未有太多细节公布,仍有待美国时间 1 月 6 日,才会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奔驰在先前公布展场设计图样时,就已经积极沟通表示,Daimler 集团主席 Ola Källenius 将会在 2020 CES 展场中,发表一款全新概念作品,外观造型将会着墨于人与机器之间的互动,而这款概念车也会以前瞻性的设计思维呈现,而其设计元素则是源自于一个经典品牌。至于什么品牌、或者是怎样的人机互动,奔驰并未公布更多信息,一切仍旧尽量保持神祕。

近日,奔驰借由社群媒体,公布一则预告短片,片中所勾勒的立体弧度与层次,似乎是车体上的某个角落设计,随后画面则是来到有如轮圈造型的视觉呈现,LED 灯组从中心的三芒星厂徽往外延伸,虽然 LED 灯组造型看起来好似餐具的叉子,但却也展现在灯组线条设计上的巧思运用,蓝色的灯色则让人轻易能够辨识,这乃是一辆电能作品。

即便目前没有更多的详尽信息揭示,但从近来 奔驰积极在电动车款上的着墨。从量产 EQC 400 4Matic,商用需求为主的 EQV,到已经公布将于 2020 发表的 EQA,在在都显示 奔驰努力想要达成每一级距都有纯电作品的蓝图,原厂甚至也已经公布,在 2020 CES 的展场中,将会展出 EQC 400 4Matic,而消费者可以在原厂精心打造的展区活动项目中,亲身体验到 EQC 400 4Matic 的魅力。

除了首款量产电动车 EQC 之外,小型掀背级距的 EQA 量产版,即便原厂已经在 12 月中,抢先预告量产版 EQA 将于 2020 正式登场,但是否会先借由 CES 来展展出,目前同样也未有详尽信息;至于全新的概念车款,究竟会是怎样的车格级距,看来也只能有待美国时间 1 月 6 日,奔驰更进一步公布相关信息,才能有更完整的样貌呈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