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中华全新旗舰SUV曝光,超大尺寸,还配宝马动力,能否翻身?

2020年01月06日 17:42: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由于华晨宝马的关系,华晨中华在曾经的市场上也有过一段辉煌日子,但是后来由于竞争加剧,车型更新缓慢,它渐渐被许多消费者所遗忘。不过在这两年,华晨中华加快了自己推新的步伐,特别是在SUV领域,中华V6、V7已经相继面世。而随着中大型SUV这个细分领域渐渐热门,华晨中华也拿出了相应的旗舰的产品,中华V9。

从曝光的定妆照来看,中华V9放弃了之前与宝马有些相似的家族式风格,改而采用了全新设计,前格栅造型更为方正,尺寸巨大,内部为熏黑式网格处理,运动气息也很强烈。另外,车头贯穿有两条镀铬,与两侧的纵向日间灯相连成一体,视觉效果很夸张。车头底部同样设计有贯穿的镀铬饰条,整个车头层次感显得很丰富。

中华V9的整个车身看起来威武霸气,是个十足的大块头,平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让车辆看起来更显硬朗。而车尾部分,中华V9将会采用贯穿式灯带处理,这已经是目前几乎所有品牌都在用的元素,紧跟潮流,也比较符合大众的审美。

中华V9的内饰同样是经过重新设计,跟之前家族里面任何一款车都有所不同,一体化的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仪表盘科技感自然不必多强调,不愧为家族的旗舰SUV车型,挡把的造型犹为值得一提,跟宝马的鸡腿挡还是颇为相似。另外,从图片上可以看出,它的座椅在包裹感上设计得很不错,相应舒适度方面也会比较令人满意。

有消息称,中华V9将会搭载一款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自于宝马的王子系列,在中华V7上面它已经出现过,最大功率达到23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参数上强过很多2.0T发动机,比如说大众2.0T EA888发动机,低功率版本最大马力也只有186PS,而且这款1.8T发动机并不挑食,可以烧92号油,相对来说将拥有更高的经济性。

此前的中华车型在设计上面其实也是受了宝马过多的影响,在它的所有车型上面几乎都能隐约看到宝马的影子,对于消费者来说,其实这并非完全是一件好事。从中华V9开始,中华融入了更多只属于自己的想法,这是一种设计上的进步。当然在核心动力系统上面,搭载更为成熟的宝马发动机并没有什么不好,毕竟它的动力性能以及可靠性确实要更强,目前,有许多自主品牌都在往中大型SUV领域发力,已经推出的有长安CS95、RX8等等,中华V9能否在这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分得一杯羹,我们也将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