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特斯拉潜在车主而言,唯一的限制可能是充电桩

2020年01月06日 18:10:12
分享到: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发展迅猛,仅仅几年时间,国内新能源汽车品牌就从为数不多的几家扩张到了几百家,加之很多消费者用车观念的改变,使新能源汽车呈现出了逐步取代燃油车的趋势。

说起新能源市场,就不得不提特斯拉这个品牌,由于其较早进入到新能源市场,且旗下的纯电动车均有着较强的综合产品力,所以特斯拉始终稳坐新能源市场中的“王者”宝座。当然,特斯拉旗下车型的较高定价,使得其在国内只有少数人可以接受,这也导致特斯拉在华销量始终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

伴随着Model 3的正式上市,将特斯拉的起步价格拉至50万以内,而Model 3的即将国产,更是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毕竟,国产后的Model 3会有着更明显的价格优势。

国产Model 3降价销售,原有订单可进行修改

近日,特斯拉宣称将国产Model 3的基础车价下调至32.38万。此外,Model 3全系都可享受免征购置税政策,且给予24750元的新能源补贴,如此一来,基本版Model 3补贴后的价格仅为29.9万元。

为了保障原有订单的权益,特斯拉官方还宣称:原有订单可根据之前的价格和配置进行交付,也可以按照新的价格和配置来修改。不过,如果修改订单的话,可能会导致具体的交付时间受到影响,具体的交付时间以交付专员所提供的时间为准。

特斯拉官方表示,部分用户可在春节前提车,如果想要在春节前提车,可以考虑选择深海蓝、冷光银和珍珠白车漆,且内饰为黑色的车型。

新能源界引发轰动,其他电车如何存活?

国产Model 3的惊天大降价,在新能源汽车界中引发了很大的轰动,有着“王者”地位的新能源品牌自降身价,且幅度如此之大,必然会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关注,销量可能也会有着大幅度的增长,甚至有不少业内人士猜测,在未来一年的时间中,国产特斯拉Model 3有可能稳坐新能源市场的“销量冠军”宝座。

如果单论品牌认可度和可靠性的话,很少有新能源汽车品牌能够与特斯拉抗衡,即便是续航能力和动力水平等方面,特斯拉也是有着当仁不让的实力。

国产Model 3的本次降价将起价降到了30万元以内,与很多自主品牌的纯电动车型的定价不相上下,虽然说定位不太相同,但是国产Model 3的本次降价势必会对这个价位的其他纯电动车型造成一些打击。不夸张的说,部分实力不过关的新能源车企可能会受到特斯拉的严重挤压,甚至会出现“濒临灭绝”的状态。

不过,如此激烈的竞争可能会让一些新能源车企知耻而后勇,甚至会刺激到一些新能源车企在降低售价的同时,还能够提升其造车水平。

小结:与市场中多数新能源品牌相比,国产后的特斯拉Model 3将豪华品牌和低价位等因素都融入了其中,且特斯拉已上市纯电动车的续航能力和动力水平证明了特斯拉家族的实力,如果说以前购买电动车需要担心价格、续航、充电等问题的话,那么对于特斯拉准车主们而言,当下,唯一需要担心的,可能就只是充电桩问题了。毫无疑问,国产后的Model 3必然是新能源市场中的搅局者,且极有可能成为30万元新能源汽车的“标杆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