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30万公里无大修,这几款车质量杠杠的,不到13万就能买

2020年01月06日 18:31: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经济迅速发展,会带动汽车迅速普及,根据清华报告,截止2019年6月,中国汽车保有量达到2.5亿辆,平均6人就有一人拥有一辆汽车。那么,买得起汽车不算难事,但真正懂车的消费者,在国内依然是小群体,造成信息不对称,消费者作为弱势一方,更容易吃亏。如何在众多品牌中挑选质量好,品质耐用的汽车,这已经成为了很多消费者需要了解的知识。今天,我们推荐几款家用汽车,质量好开30万公里无大修,不到13万即可买到。

丰田 - 卡罗拉

厂商指导价:11.98 - 15.98万

丰田汽车给消费者最好的印象是“耐用、省油”,特别在中国市场,15万元售价成为汽车销售众数区间,而卡罗拉售价正处于12-17万元区间,卡罗拉销量好、认可度高,品质好是优势之外,售价亲民,让更多普通家庭努力购买到的一辆家用车,这应该是卡罗拉成功的原因。另一方面,在后期维修保养方面,成本费用低,开30万公里无大故障,卡罗拉理所当然成为消费者追捧的轿车王。

现款卡罗拉搭载了1.2T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马力仅有116匹,百公里油耗6-7L,经济省油且还保值。另还有1.8L排量卡罗拉双擎版,技术性能更先进,油耗更低。春节将至,如果考虑入手一辆家用轿车,预算在13万左右,卡罗拉是不容错过的高品质轿车。

福特 - 福克斯

厂商指导价:9.98-15.08万元

推荐福克斯是一款美系两厢车,前脸采用家族化设计是福特汽车特有的品牌形象之外,其余细节打造都是独一无二的个性风格。而福克斯最让人心动的地方,并非外观造型,而是出色的底盘技术和驾控体验,这种优势根植到品牌基因中,比大众汽车更突显这种驾控优势。喜欢福特汽车,喜欢福克斯的人,多数是为了这方面而来。

驾控体验是福克斯拥有的一大优势之外,品质也是不可忽视的卖点。如果说卡罗拉能做到开30万公里无大修,那么福克斯同样胜任这份殊荣。除了日常4S店定期维修保养,福克斯在变速箱、发动机方面使用30万公里,也很少出问质量问题。

马自达 -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厂商指导价:11.29 - 16.89万

当90后成为了消费主力军,注重颜值设计、配置更丰富的车型更容易获得他们的欢迎,而思域的成功正好验证了“颜值即正义”的说法。而马自达3 昂克赛拉拥有出色的外观颜值,加上非常高的品质口碑,成为年轻一代消费者喜欢购买的一款轿车。马自达3 昂克赛拉虽然销量不及卡罗拉,然而品质方面不输卡罗拉,因此,能做到开30万公里无大修,昂克赛拉值得选择。

马自达3 昂克赛拉提供了1.5L、2.0L排量发动机,并匹配6AT变速箱,最大输出117、158匹马力,并在6100转速达到最大功率值。工信部油耗在5.8-6.2L区间。在涡轮增压大行其道之时,马自达汽车更喜欢在家用车中使用自吸发动机,这种设计对于消费者而言,最大益处是降低后期维修保养成本,并大大提高了发动机使用寿命。

总结

家用轿车讲究实用为主,在性能与油耗之间做到两者平衡,而汽车品质应该体现在第一位。而卡罗拉、福克斯和马自达3在这方面相对其它同级轿车来说,是兼顾得最为合理的3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