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真正的西装暴徒,低调的外表下藏着狂暴的千匹马力

2020年01月06日 19:05: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相信大家对凯迪拉克都不会陌生,在豪华车品牌里,凯迪拉克最近几年的表现可圈可点,不俗的销量表现让它成为了BBA们有力的竞争者之一。 我们知道,奔驰AMG、宝马M、奥迪RS都是高性能车领域的佼佼者,而对于凯迪拉克,人们对它旗下的一些入门豪华车更熟悉些,但其实它也有一个让人热血沸腾的分支,凯迪拉克V。

凯迪拉克家族基因里,“V”有Victory(胜利)、Velocity(速度)、Vanquishment(征服)的含义,而凯迪拉克最早将V与汽车结合是在上世纪40年代,那时候的凯迪拉克Logo,就是将“V”字添加于盾形花冠族徽的下缘,很有辨识性。

今天分享的是第三代CTS-V,这是凯迪拉克在2015年推出的,当时的竞争对手直指BMW M5及奔驰E63 AMG,这一代CTS-V外观沿用了凯迪拉克经典的钻石切割车身设计风格,正脸大面积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英气逼人,而引擎盖上凸起的散热口,更是凸显着其不俗的性能。

确实,CTS-V在原厂状态下就已经拥有649匹的最大马力输出,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854N·m,而这一切动力源泉则是来自它身上那颗6.2L的V8大引擎,百公里加速成绩更是只需要3.7秒。 当你坐进车内按下启动按钮的那一刻,引擎舱里传来的V8运转的咆哮声,足够让驾驶室里的人感到兴奋,毕竟这种咆哮声只象征一件事,那就是性能,而对大部分人来说,这样狂躁的性能绝对可以满足需求了。

不过,在改装狂热分子Hennessey眼里,即便拥有649马力,也并不足以让他们满足。 在动辄就千匹马力的Hennessey产品阵营里,他们始终相信CTS-V有足够的潜力去探索千匹马力带来的震撼。

于是,Hennessey的改装团队在这颗引擎上安装了新的高流量增压器系统、改装了定制的HPE凸轮轴、还有HPE发动机管理系统、带孔的气缸盖等对性能提升有更多帮助的部件; 另外,对于进、排气系统、高流量中冷器、高流量催化转化器等等周边强化部件也进行了升级。

最终的结果就是,改装后该车的马力顺利达到1014匹,而百公里加速时间与原厂相比,缩短至2.9秒,而完成一场04加速比赛则仅仅需要10.5秒,性能相当狂暴。

作为一个专注于性能的改装厂商,他们在车辆外观方面并没有放太多心思,没错,这台Hennessey改装的千匹凯迪拉克CTS-V外观几乎没有改动,不过细节方面,Hennessey还是让车主有足够面子的,比如那些象征了性能与身份的车标。

外观足够低调,性能足够狂暴,我想,这才是真正的西装暴徒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