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车|如果汽车可以像球鞋那样复刻,你的选择是?

2020年01月06日 19:05:04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时间总是不会等人,随着光阴流走我们总有一些车型因为各种因素而停产。很多时候因为国内政策有些爱车只能存在心里与相片里面,突然有种想法如果心里面很爱的车型能像现在球鞋那样有复刻,那么究竟心里面有哪些车是最想复刻的呢?根据自己的喜爱,我选择了几款车型希望得到复刻:

Honda Integra 仿佛我们印象中的Integra只从DC2开始,毕竟从DC2开始注入了Type R的血液,原厂引擎在8000rpm输出200hp马力在当年的街上绝对是称霸之一,毕竟令我们最为熟悉的是被称为“香港车神“的盲亨正是驾驶着DC2在香港街道称王称霸。而最终成为“绝唱”的DC5更是成为众多本田迷的心头好,至今我们还能在泛珠上看见它的身影。

Nissan Silvia 对于它,我们只会称它为“飞鸡”,只因当时S13的强大引擎与比较软弱的底盘结合在形式过程中非常容易造成甩尾,“飞鸡”之名也因由此而生。而在Silvia车型里面,S14与S15最为受欢迎,特别我们在香港电影“车神”里面,余文乐正是驾驶着S15。

尤其是S15,在250hp马力输出加上优秀的FR布局,成为漂移车主要首先对象,而它更在2012年在筑波一辆爆改800hp的S15,以52.649秒最快的单圈速度打破07年由HKS CT230R EVO创下的记录。

Toyota Chaser 日产有“飞鸡”,丰田有Chaser,这辆在漂移赛的“马力怪兽”搭载着JZX100机器在6800转时输出280hp马力。作为Mark X的前身,Chaser凭着优良的底盘加上这副JZX100机器在漂移赛上大放异彩,仿佛它的名字Chaser注定成长在追逐的漂移赛上。

Mitshibish Lancer Evolution VI TME 在众多的Evo里面,本人觉得6代Evo是最美的,而它的限量版TME更是引人入胜,大家都叫它为Evo6.5代。为纪念1996 - 1998四个赛季的WRC四冠王车手Tommey Markinen,三菱推出了这辆限量版Evo,限量7000辆。

正是Tommey Markinen开创了三菱的拉力赛辉煌从而让Evo名扬天下,无论在赛场或是街道,只有驾驶着它才有自信地向旁边的迈凯伦竖起中指。

Subaru Impreza WRX STi GC8 话说既然有Evo,必定会有它的死对头WRX的出现,本人认为GC8是最漂亮的WRX。1998 - 1999期间,当时的555富士车队在WRC上如日中天,连带着民用版的STi也十分受欢迎,而搭载着水平对置引擎的WRX更是大家的首选,在那“煲水”声下,总是让人耳感舒服。

有着连V8的Holden都追不到的WRX在澳洲更是当年最高保险的日系性能车,只因失窃率极高,可想而知它是多么的受欢迎。

每个人心里面都有着那圣杯般的汽车,如果汽车可以复刻,你的选择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