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3s破百,开一回肾都要透支!这车让男人都“把持不住”

2020年01月06日 19:10:0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资讯】近日,兰博基尼正式发布了“小牛”的最新版本车型——Huracán EVO RWD。新车最大的特点是采用后轮驱动,相比四驱模式更加灵活。外观主要在保险杠和车尾扩散器上调整,其他保持不变。动力继续搭载5.2L V10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参数有所下调。

Huracán EVO RWD依旧延续小牛激进凶狠的造型风格,但前保险杠采用新的设计,三段式大尺寸进气格栅更加简练,释放出原始的激情,营造出一种咄咄逼人之感。

车尾部分,最明显的变化是扩散器部分,其导流片的尺寸比四驱版本更加夸张,将提供更大的车尾下压力,对提升空气动力学有作用。

Huracán EVO RWD的内饰并没有对外公布,但和四驱版基本维持一致,大量的皮质包裹以及碳纤维材质的应用,兼顾了豪华与运动氛围。与四驱版不同的一点是,在座椅上带有Huracán EVO的印花图案,同时还可以选择与车身同色的座椅色彩方案。Huracán EVO RWD配备了8.4英寸显示屏,具备其它Huracán车型没有的高级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Huracán EVO RWD继续使用了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10马力,峰值扭矩560牛米,动力输出水平相较于四驱版Huracán EVO(640马力,600牛米)有小幅下调。新车重1388kg,可在3.3秒内由静止加速至100km/h,最高时速326km。

据悉,Huracán EVO RWD在国内的售价或为254万元,首批用户将在2020年春季进行交付。

更多美图欣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