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奥迪A7L上市在即;本田销量超150万;戴姆勒沃尔沃合作

2020年01月06日 19:4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1月6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上汽奥迪A7L,预计最早2022年上市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我们万众期待的上汽奥迪量产车型A7L,其将会在2021年实现量产,并且奥迪方面表示,2022年之前没有关于A7L的新车规划,所以最早也要到2022年才能实现上市。

对于全新的上汽奥迪A7L我们或多或少都有所了解,新车将会延续海外版本的设计,并进行传统意义上的轴距加长,即增加L,大溜背和尾灯惹人注目。动力方面,除了燃油车型还会有混动版。

预计国产A7L售价在50万元起,你会等它吗?

汽车大事件二:又一好车停产,宝马3系GT

近日,我们从宝马官方了解到,其正式官宣现款宝马3系GT车型(代号为F34)已经于 2019年年底正式停产,并且2020年宝马新车规划之中也没有对3系GT进行更新。

全新一代3系的销量刚刚有所回温,但定位于3系的衍生跨界车型,其旅行车的身份加上40万元的售价,很容易成为小众。进入中国市场的几年时间里,就在2016年进行了一次中期改款,其口碑也过于极端。

宝马2系旅行现在不也是同样的境况啊!

汽车大事件三:刷新纪录,本田2019年在华销量突破150万辆

日前,根据我们的了解,本田汽车正式公布了2019年在华终端市场的最新销量,据统计显示,去年在中国市场共销售新车高达155.4万辆,并且刷新了年度销量纪录。

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的双重进攻之下,其12月份同样强势拿下了14.28万辆的销售表现,同期比为74.4%。细细数来,思域、雅阁、CR-V、缤智等等个顶个的都是销量收割机,本田的忠实信仰依然长存。

我更期待两厢思域和新飞度。

汽车大事件四:曝戴姆勒和沃尔沃正在考虑合作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戴姆勒集团和沃尔沃汽车正式考虑汽车方面的相关合作,主要是就进一步降低内燃机的研发成本方面。

对此,有内部人士表示,目前双方已经进行了初步的谈判,但还没有做出相关未来规划,且没有任何的回复评论。全球车市寒冬,抱团取暖已经成为汽车圈的大趋势,但奔驰沃尔沃是否能够实现合作还需进一步考虑。

这个时候,吉利应该是最大的受益者吧。

汽车大事件五:全新捷豹F-type海外上市,约55万元起售

根据我们的了解,捷豹旗下的新款跑车F-type已经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了,且新车的售价区间为70600欧元—1508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55万—117.4万)。

新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均采用了捷豹最新的家族设计,但不得不说,内饰还是有点老气横秋了。而5.0T V8的动力总成在很多人来看都是非常顶尖的存在,实力不凡,奈何没有保时捷718、AMG GT等车型知名度高。

捷豹F-type,被名字耽误了的跑车。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