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小幅调整 新款宝马X5售价69.99-84.99万

2020年01月06日 20: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作为年代款改款车型,新款X5在外观与内饰设计上均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并且继续搭载2.0T/3.0T发动机,仅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

图为2019款xDrive30i X设计套装,图中顶箱非原装件。2020款车型全系支持并标配车联网功能,其中xDrive30i X设计套装车型新增可选智能激光大灯套装(10000元)和暗色套装(6000元)。

图为2019款xDrive30i M运动套装2020款xDrive30i M运动套装同样新增可选装价格10000万元的智能激光大灯套装。

图为2019款xDrive40i尊享型M运动套装新款xDrive40i M运动套装取消了多项可选配置;xDrive40i尊享型M运动套装车型标配内置行车记录仪、座椅通风;手势控制成为选装件,新增可选后桥限滑差速器、远程启动功能、运动风格座椅,并增加更多颜色的个性化定制Merino真皮选装拼色内饰。

动力部分,新款宝马X5依旧会提供2.0T和3.0T两种发动机车型,其中:xDrive 30i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xDrive 40i车型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均匹配8AT变速箱。

此次年代款改款新车主要围绕配置进行更细分化的调整,不过作为这个级别的豪车,到店新车均有着或多或少的选装配件,正在考虑购车的朋友们买车时一定要了解清楚,祝用车愉快!(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