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全新MPV发布,啥都好,就是价格够呛能打动消费者

2020年01月06日 20:59:01
分享到:

标致全新MPV发布,啥都好,就是价格够呛能打动消费者

作者:王泽

对于MPV车型,美系以及日系品牌似乎更加被消费者所熟悉,别克GL8本田奥德赛、艾力绅,丰田塞纳、普瑞维亚等等,它们在这个领域都有比较高的知名度。根据乘联会公布的11月份销量数据来看,上个月MPV的总销量为11.6万辆,同比环比双双下跌,且仅占到了乘用车总销量的6%左右,而1-11月份的累计销量也只有区区的124万辆,和去年同期相比下滑幅度也是最大的,达到了18.5%之多。

近日,标致也曝光了旗下最新款Expert Sport Edition的图片,它是Expert系列的最顶配版本,同样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个性,集空间性、实用性于一身,有着厢式货车般强大的装载功能,并且在设计上面,它也做得很出色。

据了解,新车目前已经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了,两种不同配置的车型,其售价分别为36392英镑(约合人民币329831元)和41216英镑(约合人民币373553元)。一款加装套件版的标致MPV车型卖到37万元,当然,这个价格也确实很符合它的路数,高开高走,叫好不叫座,销量可怜,这似乎和中国市场上的标致十分相似。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上扬的大灯,L型日间行车灯位于导风口处。车身侧面,车顶线条较为平顺,给整车内部提供了充足的头部空间。

作为标致旗下的一款MPV车型,Expert集轿车、旅行车和厢式货车的功能于一身,将提供4805mm和5135mm两款轴距车型。

新车将会搭载一台高低功力的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3马力和150马力,这相比老款车上2.0L柴油发动机的88kw和100kw,还是有很大提升的,只是这柴油引擎,全球汽车市场都已经进入倒计时了吧,即使是标致也不能幸免。

总结

除了这30多万元的售价和柴油发动机,其他来看,还是比较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市场。三四十万的价格,显然没有打动中国消费者的可能性,对于他们来说,同等价位下,别克GL8明显会更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