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不低且性价比高 小哥带你看中华V6

2020年01月06日 21: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1.5T 自动纪念型以丰富的线条勾勒出硬派的造型,配备的直瀑式中网极具辨识度,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让前脸看上去比较有活力。大灯看起来比较犀利,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另外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20/1922/1734mm,轴距为2725mm,轮胎品牌为万力,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55 R19。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而且使它更具实用性,锋利的侧面线条勾勒出霸气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悬浮式车顶使它的侧面看上去很动感。

尾部设计上,该车大量线条的设计使它看上去比较厚实,层次感丰富,视觉效果较为不错。尾灯造型也比较简洁,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突出运动感。

坐进车内,2018款 1.5T 自动纪念型采用黑棕双色内饰设计,看起来很抢眼,加上银色饰条装点,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软质材料包裹,手感较为不错。配有的一块10.4英寸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加上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胎压报警、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材质,造型较为运动。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仪表盘采用双圆环式设计,并配有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屏幕上可以显示的行车参数信息也非常多。

该车配备了BOSE音响,配合车内6个扬声器,优秀的音质能给人愉悦的感受。

在座椅方面,2018款 1.5T 自动纪念型的座椅标配采用棕色的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前排均配有座椅加热功能,保证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较大,采光效果也相当不错,给后排乘坐者提供了更为愉悦的乘坐感受。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还算宽敞,能满足日常家用。但因为地板中央有小幅凸起,并且没有中央头枕,所以会对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造成一定影响。

2018款 1.5T 自动纪念型的后备厢空间表现比较优秀,还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满足日常的载物需求没问题。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中华V6 2018款 1.5T 自动纪念型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BM15TD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9L。

总的来说,宽敞的后备厢空间与霸气的外观是中华V6最吸引人的两个地方,除此之外,其动力表现和内饰设计也还可以,再加上8.79-14.19万元的指导价,可以看出这款车具有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如果你正准备入手一款紧凑型SUV,小哥还是比较推荐它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