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综合油耗1.6L,Jeep居然也开始“绿色”出行

2020年01月06日 21:2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我那可怜的吉普车,很久没爬山也没过河,他在这个城市里过的很压抑...”在 1941 年第一台Jeep 出现以来 Jeep 就一直以硬汉的形象翻山越岭来到消费者的身边,以至于Jeep在各种艺术作品中成了越野车的代名词。

从诞生之日起,Jeep就一直秉持着自己的造车理念为用户的城市通勤以及越野玩乐造出不一样的车型,不过由于车型的个性化,Jeep在为越野用家带来优秀的乐趣时候大家对美系车的能耗水准一直都是一个担心的点。

然而,这个曾经执着于大排量高油耗的越野品牌做出了巨大的改变,从两驱城市型的Jeep指南者,到2.0T的Jeep牧马人,再到如今的Jeep全球首款新能源车型——指挥官PHEV,Jeep 不断满足市场需求。

一箱油900公里,Jeep也开始“绿色”出行

开着“绿色”牌照的指挥官PHEV,在乡野呼吸新鲜绿色的空气、吃着有机的绿色食品,在这之前,你甚至不可能把这样的活动与Jeep联系起来。

但这一次Jeep全球首款新能源车型来到成都,用绿色理念倡导生活的新方式,为成都带来了一场特殊的上市方式。此次上市的Jeep指挥官PHEV共推出了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30.98万元和32.28万元。

Jeep做PHEV靠谱吗?事实上,指挥官PHEV所采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基于大捷龙PHEV车型衍生而来,两年的市场验证已经很说明问题了。

作为Jeep旗舰车型,指挥官家族在诞生之初,便是为了助力车主带家人探索更广生活边界。全新Jeep指挥官PHEV,在保留了指挥官家族气场的同时,用更加科技、环保的手法加以演绎,满足当代消费者对差异化个性设计和性能的诉求。

在外观上,指挥官PHEV和燃油版车型没有什么不同,只是在车尾增加绿色小标识,整个身材修长,而视觉上比途观L PHEV显得大出很多。除传承燃油版车型之外,指挥官PHEV在内饰上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座舱触感柔软舒适。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Jepp指挥官PHEV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与燃油版车型一致,整体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上水准。

亮点最大的还是动力部分,全新Jeep指挥官PHEV搭载了与全新Jeep牧马人同源的2.0T GME T4发动机,拥有行业领先技术加持,凭借诚意十足的科技与澎湃的动力输出,在消费者中收获了一致好评。

而与这一强大的发动机相辅相成的,是全新Jeep指挥官PHEV所采用的电控无级变速箱SI-EVT系统,其进一步优化了全新Jeep指挥官PHEV的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以及NVH。同时,这套三芯协同混联系统还可以回收行驶过程中发动机输出的过剩能量以及制动时被浪费的能量,令边行驶边充电成为现实。

因此,全新Jeep指挥官PHEV在有便利充电设施时,可尽情使用纯电动模式行驶;而在长途旅行或者充电条件不便利的情况下,充满电一箱油最长续航900km同样可令驾驶者安心行驶,毫无里程焦虑烦恼。

放眼如今的中国汽车市场,新能源汽车的销量比在逐步的攀升,中国将可能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在纯电动车还未能完全代替燃油车的时代,PHEV插电混动车型的优势非常明显,多种动力模式,就算亏电也能行驶,对于限牌城市而言,PHEV车型更是可以享受各类政策优惠。

而作为Jeep品牌首款量产新能源车型,全新Jeep指挥官PHEV对广汽菲克而言意义重大。因为它不仅对应对当下双积分政策有着现实意义,更填补了广汽菲克和Jeep在新能源市场的空白。

这一次,全新Jeep指挥官PHEV不仅依旧代表了Jeep品牌的DNA中纯正的自由与探索精神,更实现了综合1.6L百公里油耗,70km纯电续航里程,以及最长续航900km。

Jeep想要证明的是,除了越野性能,Jeep还将助力中国消费者用绿色的方式出行, 并再次以专业实力印证,“不是所有SUV都叫Jeep”。

图片来源:Jeep品牌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