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新普拉多正式开售,外观配置大幅升级,面向年轻消费群体

2020年01月06日 21:52:01
分享到:

丰田新普拉多正式开售,外观配置大幅升级,面向年轻消费群体

作者:唐喆

近日,我们工作室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新款普拉多上市销售,老款普拉多自上市便一直深受中年消费者,品质高空间大保值率非常高,而这次新款外观配置大升级面向年轻的消费群体,售价区间分别为46.48-63.6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上方金属镀铬饰条将两侧灯组相连接,霸气十足。车身侧面配备了炭黑迎宾踏板,同时车顶上方也装配了黑色行李架。车尾预计为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还装配了鲨鱼鳍天线。整体设计简洁大方。

内饰方面,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全新样式。老款车型炮筒式造型的仪表盘改为四圆式,中控台依然配备大尺寸屏幕,下方旋钮式空调控制改为按键式。新款普拉多对越野功能控制按键进行了调整,档把换装全新样式。座椅方面依然采用2+3+2布局。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Toyota Touch 2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包含了8英寸显示屏幕、双区自动空调、带有DAB收音机的9扬声器音频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0kW,峰值扭矩420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点评:普拉多是一款在国内非常受消费者认可的车型,其较高的通过和越野性能都饱受肯定;新车发布之前的老款车型用户都是中年消费群体为主,随着新车外观年轻化的改变,相信未来会有新车会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