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锐际低价上市,入门就配四驱,承诺坚持不加价

2020年01月06日 22:01:01
分享到:

福特锐际低价上市,入门就配四驱,承诺坚持不加价

作者:王泽

近日,全新福特锐际已在全国上市,长安福特承诺:坚持不加价!并且终端客户优先交车,内部员工延后交车;福特车主置换锐际还可以享受终身免费保养的政策!不仅如此,针对福特锐际车主,长安福特还推出了2年免费道路救援、3年6次免费保养的政策。可谓诚意满满。

锐际是福特中国2.0战略下的首款车型,定位高于长安福特翼虎,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顶配车型搭载ST-Line外观运动套件,售价18.98-21.88万元。

外观方面

长安福特锐际延续了海外版第四代Escape的造型设计,但中网面积更大,并且logo也移至格栅中央,格栅内部也增加了镀铬饰件点缀,看上去非常大气;锐际这个大灯设计相当简洁,不过其细节雕琢较好,整体质感精致。侧面造型是时尚动感的,车身顶部则是采用镀铬行李架,车窗相对的狭长,车窗周围采用镀铬条装饰,车身侧面的腰线很是动感,从尾灯向下延伸直接到前大灯处。锐际的车尾部分比较硬朗,凸出的下包围和真双出排气颇有侵略性。

尺寸方面

新款锐际的车身尺寸为4585*1882*1688mm,轴距为2710mm。

内饰方面

这款车的内部延续了新一代福克斯开创的全新福特内饰设计风格,整个内饰设计起来要更加的时尚,我们今天这辆试驾车采用了雅棕与素灰搭配的双色内饰,一深一浅相对撞色的配色营造出了居家的温馨。方向盘采用的是经典三幅式方向盘设计,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加上镀铬饰条装饰。中控台造型很是大气,新车配备了时下流行的中控屏、悬浮式中控屏内部集成了SYNC+ 娱乐系统。此外,配置上采用行业领先的模糊语义识别互联技术,支持70种模糊语义识别,涵盖日常生活常用语句。

动力方面

福特锐际全系搭载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为8AT变速箱,最大马力为248马力,峰值扭矩为393N. m,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这套动力组合让人的确感到惊喜,驾驶起来动力充沛,但是底盘和悬架的调校,却有些有失水准。

总结

总的来说,福特锐际综合性能较为突出,动力比较强劲,而且有着较为丰富的配置,价格在18.98-21.88万元,在同等价格车型中有着较为不错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