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动力不变 广汽本田全新飞度有望2020北京车展首发

2020年01月07日 09:0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本田全新飞度本田新一代飞度依然采用被大家所熟悉两厢车造型,新车换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后,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个性。

本田全新飞度有多种外观风格及车型供大家选择,分别为HOME、CROSSTAR、LUXE、NESS及BASIC,但上述外观风格及车型是否都能引入国内销售目前还是个谜。

为了进一步满足国内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据悉新一代飞度国产车型相比日版在外观方面会有所区分,但目前官方还没公布太多的细节信息。本田全新飞度尾部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视觉感受上重心变得更低,此外新车尾灯组造型有所变化,内部也换用LED光源。

本田全新飞度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中控台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新车还配备了样式新颖的双辐式方向盘,同时主驾和副驾在前方中控台上还留有水杯架。

目前广汽本田还没有公布新车具体的动力信息,据悉新车有望继续搭载1.5L地球梦系列发动机(动力部分信息仅为猜测)。

本田全新飞度是2019年最重要的新车之一,不少本田粉也在进一步关注新车国产的消息,现如今有消息称广汽本田全新飞度有望于2020年北京车展首发,小哥也会持续关注新车动态,随后第一时间给大家分享它更多的细节信息。(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