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比思域强,犀利的外观,十多万小钢炮首选

2020年01月07日 09:3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时代在发展,人类在进步,消费者对于各种事物的需求也在不断的渴求,比如说买车,很多人不再是抱着能跑还省油的标准去了,现在我们要求的是,颜值高动力强,当然性价比也得高,消费者眼界的提高也让汽车市场的竞争也更加的激烈,但是有很多人却仍然屹立不倒,或者是成为意料之外的黑马,比如我们今天的主角菲斯塔,而它还有一个外号,那就是“小钢炮”。

可以说菲斯塔是作为现代的一款国民性能车闯入市场的,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是不输于同级别的车,尤其是动力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菲斯塔的外观很是撩人,设计的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前脸而被造型独特的中网衬托的很有运功感,一条粗壮的镀铬条中网和大灯组完美的结合起来,再加上流畅的腰线和尾部设计,菲斯塔绝对是颜值报表了。

在内饰上,菲斯塔内部的一块儿10.25英寸的液晶中控屏很有吸引力,再配上自动驻车、电子导航、以及语音识别功能,不仅能满足日常所需,还能将整车的科技感提升了很多,而且4660*1790*1425mm的长宽高和2700mm的轴距,也让菲斯塔在空间感上有着很不错的体验。

动力可以说是菲斯塔的一个亮点了,之所以被称为小钢炮,那肯定是有依仗的,菲斯塔搭载了1.4T和1.6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0KW,峰值扭矩可达265N.m。这样的动力输出,在同级别中被称为小钢炮,的确是货真价实了。现在菲斯塔的指导价为11.98-15.48万元,颜值在线,动力强,性价比也高,菲斯塔可以说是很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