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自英伦的个性之选 MINI COOPER全系89折销售

2020年01月07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小巧可爱、时尚个性,要说如今满足以上条件的车的确不在少数,不过如果要在它们之中选择一款能够大量吸粉女性的“利器”,那么MINI COOPER可以说当之无愧。除了本身吸引女性关注外,其品牌的历史也已超过了60年,是一款内外兼修的个性之选。

可以看到,现款MINI COOPER依旧为熟悉的圆润造型,其中LED前大灯组、车门拉手、反光镜等位置,都采用了圆形元素,与此同时扁平造型的前进气格栅、米字旗LED尾灯、双色车身等,也传递出了MINI COOPER的精致与时尚。

车内更是贯穿了圆形为主的概念,并在仪表盘、空调出风口、中控屏、方向盘中央等多处进行了应用,也正是这种触手可及的“可爱”,让其吸引了大量女粉。不过即便如此,其内饰的塑料感还是有些强,对豪华感有追求的消费者可能会在见到实车时失望。

根据买车君走访北京市场得知,目前MINI COOPER市场优惠幅度为89折,不过需要加装1.38万元装饰,以官方指导价24.58万元的艺术家三门版为例,提车价格为26.73万元。除此以外,其还有五门版车型可选,指导价相比三门版贵1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