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全新一代7系测试车曝光 或取消V12车型

2020年01月07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7系测试车的照片,不过根据推断来看,其应该是借用了现款车型的外壳作为伪装。据悉,新车将基于最新的CLAR后驱平台打造,现款7系将于2022年中期停产,随后新款车型会正式发布并接过接力棒。

宝马官方目前还尚未透露新一代车型的外观及内饰设计,现阶段的路试工作主要针对新平台和动力展开,所以测试车均套用了现款车型的外壳进行伪装,保密工作非常到位。不过从拍摄到的照片细节可以发现,伪装车的前后灯组均进行了特殊的处理,由此推测全新一代7系或将在灯光技术上有所突破。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延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包括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而搭载V12发动机的车型或将被取消。新车传动系统将依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