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造智能空间 “拜腾开发者计划”正式启动

2020年01月07日 09:50: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拜腾首款量产车M-Byte于2020年北美CES展中正式亮相。拜腾携手北美互联内容伙伴,开启“拜腾开发者计划”。拜腾将以数字平台、电动平台和市场平台三个维度进行发展,未来新车产品力会迈向更高层次。

在北美CES展中,拜腾正式开启“拜腾开发者计划”,邀请来自全球的合作伙伴和开发者,专为拜腾开发独特的用户界面和应用,挖掘用户界面潜力。未来拜腾将丰富丰富内容,为用户创造一个智能化的“第四空间”,在娱乐、健康、工作和电子商务领域,拜腾车载系统会不断完善,丰富用户体验。

拜腾以量产车M-Byte的智能电动车平台为打造基础,未来要推出更多产品并投入市场,预计轿车和MPV车型会陆续跟进。据悉,拜腾在中国、美国和欧洲逐步推进和落实销售网络的布局,拜腾在国内已与10多家经销商签约,与9家公司达成大批量采购意向。

另外,拜腾已在美国加州得到了直营销售和全美授权经营许可,与瑞典、瑞士和法国等欧洲多个国家的零售、售后伙伴签订谅解备忘录,为进军欧洲电动车市场做充分准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