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2月20日上市 路虎发现运动版预售35.98万起

2020年01月07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即将上市的发现运动版是目前在售产品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相比目前在售车型有细微调整,比如重新设计的前杠、全新“双U型”日行灯及黑色中网。

路虎发现运动版长宽高4597/1904/1727mm,轴距2741mm,预计新车也会根据车型配备不同尺寸及样式的轮圈。新车尾部相比目前在售车型变化不大,但尾灯组进行了微调,其“双U”造型和大灯组形成呼应,此外后杠下方还换用了隐藏式排气。

发现运动版车内经过修饰后变得更有质感,新车采用了路虎家族全新的四辐式方向盘,驾驶员前方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同时中控台中央还有10英寸可触摸多媒体屏幕。细节方面,发现运动版将原有的旋钮式换挡机构改为电子挡把,整体看上去更显运动感。

新车有多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低配车型预计搭载代号为PT153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中高配车型有望搭载代号为PT204的2.0T四缸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249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此外搭载2.0T发动机的部分车型还有望配备48V轻混系统,预计最大功率可达301马力,匹配9AT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会配备ATRS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上述动力信息仅为猜测,后续以官方信息为准)。

路虎发现运动版预计2月20日正式上市,但小哥认为新车目前的预售价格偏高,接下来期待官方可以给发现运动版一个更加合理的售价。(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