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降价来袭,不到30万,汽车媒体老师教你怎么买最合适

2020年01月07日 10:03: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2019落幕,中国车市偃旗息鼓,以为会在平静中酝酿一阵子,没想到特斯拉在1月3日的一则重磅消息掀起来2020年中国车市的第一个高潮。

特斯拉Model3的官降,官降不重要,重要的是降了3.2万后,加上国内新能源政策对购买该车型的补贴之后,30万以内,29.905万特斯拉Model3就可以开回家,只能说这个价格真香!

而且特斯拉这波操作不仅仅是引起了汽车各界人士的关注,连朋友圈各个行业的人士也都也被这一消息垄断营销,特斯拉真正做到了毫不费力的跨界营销,不得不说,特斯拉的在国内市场的屠杀开始了。

而且大多数人是真的心动加上了行动,而不是坐看特斯拉着这波风谲云诡。一位汽车媒体老师就要准备入手了,他说年前还能免购置税,又遇上降价,这是购买特斯拉Model3最好的时机。他还分别考量了如果贷款5年,不同比例首付需要还的月供。

首先他根据自己做能接受的贷款时间与首付比例在特斯拉官网计算了月供,按照标准贷款模式购买该车辆,首付比例15%,贷款5年,月供需要5154元,当然这个价格其实并不令人那么满意,不过如果能够首付比例提高,就需要另说了,总之还是得看每个人的收入问题。

第二种方法,按照固定月供贷款模式,贷款期限同样是5年,首付比例稍有提高20%,比上一种方法多付1.5万左右,但是月供仅需3999元,随后朋友告诉我,他就准备选择这种贷款方式。

当然不是在这里计算完就真的直接下单购买,如果真的准备要买的朋友还是需要将你需要选择的购车贷款方式找到特斯拉的销售人员问一下,该政策是否可以,就差这最后临门一脚,接下来就是等待回复了。

在做完这一系列操作后,朋友还谈了,他对此次特斯拉Model3降价的看法。他认为这次降价为带动特斯拉Model3在1月份的销量,有可能会突破2万辆大关,同时不仅仅只是对销量的提升有莫大的帮助,此时降价更赢得了消费者口碑,毕竟在2019年Model3价格也是几起几落,依靠产品实力积累的一部分口碑也被消磨殆尽。而且这次降价算是免费为品牌赢得了一次曝光,2020年初始各大车企还在蓄势待发中,车市趋于平静,此是降价消息一出,必定会成为各汽车媒体的报道对象,也成为了汽车圈里圈外的讨论对象,品牌印象进一步加深,产品实力也通过营销手段渗入消费者的印象中。

不得不承认,特斯拉这次降价策略是一次近乎完美的成功营销。那么,你对29.905万的Model3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