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脱胎换骨的骐达继续使用老款动力,改变的真心何在?

2020年01月07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说到骐达,别看是一款两厢小车,可它在我国汽车消费市场中早已算是老资历了。骐达之所以能在国内市场中屹立不倒,主要依靠其自身皮实、空间大、好开、省油以及养护成本低。特别是在我国汽车市场还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的上个十年当中,骐达的口碑不亚于现在的主流城市型SUV。

随着国家政策的推陈出新以及车企技术的更新迭代,最终反应到骐达车型上的明显改变其实远没有想象中那么明显,最起码排量仍旧为1.6升,而舒适平顺的CVT变速器也依旧在不知疲倦的运转着,难道就不能适应性的出个诸如丰田本田的1.0T/1.2T这样的新机种吗?说到这里,我就非常怀念改款之前的GTS版本,1.6T+6MT,简直就是一台物美价廉的小钢炮,见谁秒谁。

再说说现款骐达,除了采用日产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样式也比老款显得更年轻化一些,但还是或多或少保留了些许低调内敛的本质,使其看起来不那么咄咄逼人。内饰与老款差别不大,只是材质多了些软质皮革和缝线,三幅式方向盘也更耐看了。配置上,增加了CarPlay和i-SAFETY行车智能安全辅助这样的人性化功能,但像前排座椅加热、发动机启停以及车身稳定系统只会在高配车型上出现。

现款骐达开起来的感觉不再只一味追求舒适与平顺,随着CVT变速器的速比范围进一步扩大,并且还带有模拟换挡功能,再加上针对底盘和防倾杆的优化,运动化属性得以适度的展现,毕竟现在要面对的受众是以年轻人为主。总的来说,骐达截至目前仍然是一款追求务实的入门级家轿,改变的也仅仅只是适应年轻的消费环境,由衷希望在未来的换代车型上能看到彻头彻尾的年轻化改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