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即将上市,动力跟海外版有差别

2020年01月07日 10:43: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起亚国产全新一代K5将于第二季度上市

▶采用了更为激进的全新设计语言

▶提供1.5T/2.0T/2.0L混动系统选择

东风悦达起亚官方透露的信息,国产全新一代K5将会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亮相,并且在第二季度正式上市。就目前的消息来看,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的动力会跟海外版有所区别。(全新K5配图为海外版车型)

不管是起亚还是现代,旗下的新车设计风格都很明确,就是吃准年轻人。参考海外已经亮相的全新K5,这套“Tiger Nose Evolution(虎鼻式进化)”看起来非常激进,配合独特的日间行车灯设计,整个前脸的表情除了凶悍之外,还有点风趣。

全新K5的车身设计跟现代全新索纳塔的风格相似,线条显得十分流畅,咋一看还以为是掀背的尾部设计,有点轿跑的风范。车尾则融入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两侧以及下扰流板都显得很运动。

尺寸部分,按照海外版,全新K5的尺寸比现款在售车型大一些,长度增长60mm,宽度增长25mm,低了30mm,轴距也增长了45mm,整体三围达到了4905/1860/1445mm,轴距为2850mm。

全新K5的内饰不仅变得更潮流,高级感和科技感也有了明显的提升。其中贯穿式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最为显眼,并且还配上了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在装饰方面,除了有常规的缝线之外,还有加入了仿木纹装饰板。

按照官方的信息,国产的全新一代起亚K5会搭载1.5T、2.0T和2.0L混动系统,其中1.5T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并未公布更多的动力参数以及相关的规格信息。作为参考,海外版的全新K5燃油版入门搭载的就是1.6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0匹,最大扭矩为265牛·米,并且匹配的还是8AT变速箱。这可能让很多国内消费者表示不爽,预计国产版本的全新K5要去到2.0T才会配备8AT变速箱。

当然,就目前全新K5的设计来看,对比同级别竞品有着自身的特色和优势。能否让一众年轻消费者用户为之掏钱,最重要的还是要看性价比,至少要比日系车看起来动力更足、配置更丰富才行。另外,在韩国市场,起亚全新K5的1.6T版本售价大概是14-18万元人民币,2.0L混动版本的价格是16-20万元人民币。

网友热评:

@草原肥羊1:韩系外观是越来越酷,销量越来越差。

@tljacky1983:好好务实,配置一定要丰富厚道,向国产车看齐,不是油电混合的最高价控制在21万,才能走量。

@kevinleung1990:国外是1.6T加8AT,国内特供1.5T双离合。起亚,你要是不凉,还有天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