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适合日常行驶的SUV 小哥带你看大众T-ROC探歌

2020年01月07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20款 280TSI 双离合两驱舒适型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六边形格栅让人眼前一亮,其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使得前脸看上去比较有活力。大灯看上去很耐看,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另外它还配备了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318/1819/1582mm,轴距为2680mm,轮胎品牌为邓禄普,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5 R17。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动感的腰线采用了分段式的设计,内凹的侧面线条勾勒出敦实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给人的感觉比较大气。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用硬朗的线条勾勒出了稳重的车尾,体现出了层次感,视觉效果较为不错。尾灯设计有棱有角,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

来到中控,2020款 280TSI 双离合两驱舒适型 国VI的内饰采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看起来比较稳重,镀铬饰条搭配钢琴烤漆黑色饰板,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使用了硬塑料材料,用料较为普通,手感一般。中央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简洁,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加上多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不仅运动气息十足,而且握感也不错。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仪表盘造型运动,信息显示也比较直观。

在座椅方面,2020款 280TSI 双离合两驱舒适型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舒适感尚可,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较大,采光效果也相当不错,能给后排乘坐者提供更为愉悦的乘坐感受。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尚可。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是后排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造成中间乘客腿部空间狭小,会影响乘坐感受。

2020款 280TSI 双离合两驱舒适型 国VI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01L,放倒后排座椅后的后备厢表现还算不错,不管是日常储物,还是临时搬运大件都没有问题。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T-ROC探歌 2020款 280TSI 双离合两驱舒适型搭载了1.4T四缸涡轮增压EA211-DJS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9s,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说,出色的空间表现和较高的颜值是T-ROC探歌的两大亮点,除此之外,这款车的动力表现也还可以,美中不足的是其后排地板中央凸起较大,对后排中间乘客不太友好,但整体来看它还是比较符合大众日常行驶需求的一款车。T-ROC探歌的指导价为13.58-20.38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