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抖in西南新年音乐夜丨食在成都 吉利过年!

2020年01月07日 11:08:02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新年第一周,吉利汽车为大家献上2020年第一波超强惊喜,“吉利中国年 抖in西南”2020吉利汽车新年音乐夜于1月5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西南各地的1000余名吉利车主代表共聚成都,在嗨爆的音乐和各种特色美食中,与吉利汽车一起度过了难忘的夜晚。音乐喷射的火焰将一整年的气氛,HIGH 到最高点!

该活动可谓亮点纷呈,不仅有抖音网红和美食等元素,还融入了成都乃至西南市场的地域文化元素,参与人数规模创下历史新高,是吉利西南又一大手笔跨界营销活动。

2019年汽车行业持续低迷,销量下滑是绝大部分品牌的现状。在此情况下,从“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升级的吉利汽车,除了不断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外,还不断创新营销活动,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增强互动和体验感,将用户的满意度作为吉利的“终极目标”。

吉市美食街——不一样的“吉家宴”

从2016年起,吉利汽车开启了“吉家宴”车主趴,并在全国各地落地了数十上百场活动,俘获了不少车主的心。又到年关,如何将“吉家宴”做的更有创意,吉利汽车又给出了答案:“吉利中国年 抖in西南”2020吉利汽车新年音乐夜。

此活动是吉利西南营销团队在总部“吉利中国年”主题活动上创意升级而来的,专门为吉利车主打造的一场视觉、味觉和听觉的岁末大轰趴。

本次吉利抖in西南新年音乐夜分为内场和外场。在外场,吉利汽车联合汽车跨界IP麻辣厨房,打造了一条“吉市美食街”,20多个摊位“一网打尽”云贵川渝各地特色美食,卤菜、鸡爪、卤肉饭、粥、果汁、钵钵鸡等应有尽有,让车主们大饱口福。美食街的店名更是创意百出,吸引了众多车主主动打卡拍照。

车主谭女士专门从贵州赶过来参加活动,“美食街的想法很棒,不同于桌餐,车主可以自主选择吃什么,还可以一次吃遍西南地方特色美食,就像逛夜市。”为了增加趣味性,还设置了“吉币”,车主需要在现场玩游戏或者参与互动,赢取吉币,通过“吉币”进行购买和消费,这种时尚特色的“沉浸式”互动体验让车主玩得不亦乐乎。

热歌劲舞 吉利抖嗨西南

有了美食,怎可少了音乐。在活动内场,吉利汽车为车主准备了一场极致体验的音乐盛宴。2019年,抖音热度持续火爆,吉利汽车也邀请了抖音人气网红和音乐大咖以及麻辣主播出席活动。抖音网红大咖曲一婷、徐小仙儿、F3花式篮球男团和易自豪等亲临现场,用最富有感染力、最充满、最能引领流行乐潮的演出,献上一场视听盛宴,让车主零距离感受当下流行音乐及舞曲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晚会以吉利汽车西南营销事业部领导团队的《旗开得胜》拉开序幕,向大家展示出西南团队虎狼之师的士气。

整个晚会以音乐为媒,以新年会友,以狂欢为目的,用灯光点亮星空,用美食勾引脚步,用音乐接待朋友,不断给大家呈献新的精彩、新的高潮。

不忘初心 传递公益正能量

吉利中国年 抖in西南”2020吉利汽车新年音乐夜,不只是为了让车主感受到吉利品牌的热情,更希望通过这种零距离的互动,让车主看到吉利品牌的温度。如何通过这种轻松又愉悦的氛围,向公众传递随手做公益的理念,吉利汽车在这场活动中也做了不少努力。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吉利汽车设置了垃圾分类场景区,引导在场的车主和媒体人,将不同的垃圾放进不同类别的垃圾桶,借此垃圾分类场景化互动唤醒年轻群体对生态环境的关注和重视,倡导大家以实际行动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打造“中国品牌”,以初心致匠心

在过去的一年中,吉利品牌在各方面表现优异,成长速度惊人。2019年,吉利汽车西南营销事业部凭借强有力的产品实力与优质的服务获得了高度的市场认可度,同时印证了吉利汽车在西南地区乃至全国的品牌影响力,为吉利品牌的发展再度加码。

吉利品牌销售公司总经理宋军表示,随着“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战略的提出,品牌实力已经越来越成为企业综合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在汽车自主品牌领域激烈的同质化竞争中,除了不断提升为消费者创造的价值外,建立品牌美誉度差异化逐渐成为致胜的关键。吉利汽车创业33载,一直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宗旨,时刻不忘“造每个人的精品车”和“关爱在细微处”的承诺,以谦卑的心态与坚韧的毅力,不断摸索与创新,以初心致匠心,不断前行。

写在最后

吉利品牌从产品到服务,及汽车智能化的各个领域加速布局,在产品和服务双线发力的显露出了比竞争对手更前瞻的思维、更创新的意识以及更强大的执行力。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吉利汽车品牌执着的汽车后服务市场,积淀下来的“情感”和“习惯”,在一定意义上,比汽车本身更珍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