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管是拉人还是拉货这款车都不在话下,关键过年开回家有面子

2020年01月07日 11:19: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再有不到一个月就是2020年的春节了,几乎大多数在外漂泊的人都会回家过年,其实过年无非就是和家人团聚,一起吃喝,热闹热闹,仅此而已。从某种角度来说MPV车型在这一方面有着非常大的优势,不管你是带着家人出行还是拉货,MPV车型是非常合适的。大众途安L拥有标准MPV的空间表现,又具备SUV的通过能力,目前最高3.5万左右的优惠,入门级不足12万,售价已经在合理的范围内。

外观方面:途安L整体显得更为动感硬派,并且配备了运动套装,车身线条比较硬朗,也有很大的底盘离地间隙,如果只看车身下半部分,它就是一台SUV。

内饰方面:越来越典型的模块化设计,体现了大众标准设计风格,但细节之处更显时尚感,大面积金属拉丝饰板提升了不少豪华气息。20万以内的大众所有车型当中,途安L的内饰用料和做工都是不错的。

配置方面:以拓界版为例,全系标配胎压报警,前后倒车雷达和后影像,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和进入,多功能方向盘和真皮座椅,8英寸中控屏,8声道扬声器,前后分区独立空调,氙气大灯等等。其实在配置上普通版本即可满足家用。

空间方面:轴距2791mm,空间是途安L最值得称赞的地方,两个版本都提供6座和7座可选,车宽和轴距基本达到B级车的尺寸,纵向和横向空间非常宽敞,头部空间也很宽裕,而且后两排座椅都可比例放倒,空间灵活多变,后备箱储物能力强,拉人拉货都不在话下。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一台1.4T发动机,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9.3秒。实际驾驶中起步和低速动力略肉,而且会伴随着轻微的顿挫感,3档以后动力输出逐渐强劲,超车无明显压力,百公里平均油耗在7.5升左右。不少消费者对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稳定性,存在着很大顾虑,但如果按时对变速箱进行维护保养,和在堵车时切换手动模式,这样变速箱的耐用性将有明显提升。

白希文总结:整体来说途安L拥有灵活多变的空间和具备SUV的通过性,是长途出行的首选车型。并且马上过年,如果正好现在有购车需求,这款车还是比较不错的选择,毕竟拉人拉货都可以,面子也非常到位。起步裸车价格不足12万。还是比较值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