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本红丸将参与拜腾C轮融资、特斯拉去年交付约36.75万辆

2020年01月07日 11:28: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拜腾与日本红丸达成合作 后者将参与C轮融资

1月5日,拜腾汽车与日本丸红株式会社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丸红将参与拜腾的C轮融资,双方还将在出行服务、能源解决方案及海外生产和销售等多个领域探讨进一步合作。

目前,拜腾C轮融资已进入最后阶段,参投方包括一汽集团和南京市政府旗下产业投资基金等。同时,拜腾一直寻找海外资本,本次与丸红株式会社的合作,是拜腾与韩国汽车零部件企业明信公司签约之后,再次引入海外战略投资人。

特斯拉2019年交付约36.75万辆 完成全年销量目标

日前,特斯拉公布了其在2019年第四季度的汽车产量以及交付数据,其中该季度的汽车产量达到了104891辆,而交付的数量更是达到了11.2万辆。此外,该公司2019年全年共交付了约36.75万辆车,相比上年增长50%,完成了其全年目标。

蔚来2019年累计交付超2万台

蔚来正式公布12月交付数据,2019年12月蔚来交付量达3170台,创2019年新高并保持了8月以来的强劲增长势头,连续第五个月打破今年月销记录,至此蔚来全年累计交付量已突破两万台。

蔚来品牌旗下的第二款车型——智能电动全能SUV ES6在12月实现了2537台交付,环比上涨22.7%。交付至今仅6个月已累计11433台,在半年内突破一万台大关。而蔚来旗下首款SUV车型——智能电动旗舰SUV ES8在11月交付量达633台,环比上涨37.3%,全年累计9132台。蔚来2019全年交付数达20565台,自2018年6月开始交付以来,全品牌累计交付31913台。

美国造车新势力Fisker Ocean价格公布:约26万元

1月6日下午消息,美国的新能源汽车公司Fisker在CES2020展前宣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SUV——Fisker Ocean的官方效果图,并宣布新车将于1月7日开幕的CES上首发,该车在美国地区的售价为374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6万元)。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