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万的奥迪 24万的路虎 这些SUV可以抄底了

2020年01月07日 11:3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距离过年还有不到20天的时间,是不是年终奖都发到各位的口袋了?是不是准备买台车回家了?是不是回家的比拼就这么无情的开始了?是不是从Monica、Coco、Amy变成小红、翠花、傻妞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就问问你,到底准备好了没有,要是没有一台好车回家,恐怕你这7天长假等于7天炼狱。

虽然现在SUV市场的红海已经没有那么汹涌,但不得不说还是有很多人更喜欢这种看起来视野非常好的产品,而每一年的年初年末都是买车好时机,在这里鬼妹就为你们推荐几款优惠相当大的SUV产品,涵盖BBA,拳打奢侈品,这次千万别说你买不起了。

路虎发现神行

官方指导价:34.68-50.08万元

优惠后裸车价约24.5-37.3万元

现在去路虎的4S店中,你可以看到基本上没有揽胜和发现什么事情,满院子的路虎发现神行,都没有时间给消费者试驾,走得那叫一个快。进了门才知道,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为34.68万起价,封顶则达到50万,但是现在优惠之后的裸车价格为24.5万起(各地价格不同还会有所差异),降幅达到了37%,原本只能买一台迈腾的钱,如今可以带着英国奢侈汽车品牌回家,想想就爽。

当然,这是路虎的入门级别,但也是个中型SUV的个头,含膝部气囊在内的7具安全气囊、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入位、全景天幕玻璃、换挡拨片、氙气远近光灯源这些配置都是无差异化的全系标配,买标配就不错。动力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的0-100km/h用时是9.1s,高功率版是8.1s。工信部给出的油耗是7.6L/km,这个绝对不要相信,按照鬼妹曾经的经验来说,百公里怎么样也要达到12L。

奥迪Q2L

官方指导价格:21.77-26.85万元

优惠后裸车价约17.1-21.2万元

其实这款车鬼妹一开始并没有太过关注,也因为自己的圈子过于闭塞,所以很少有人会谈及这款车的使用感受,但一切都在最近一个朋友购买中后被打破,这款车目前全国的优惠力度达到31.1%,不到20万的价格就可以开奥迪,的确很让人心动。

这是奥迪旗下的唯一一款小型SUV,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的加速用时为8.7s,工信部的综合油耗申报值是6.1L/100km,但是朋友真实反应在东北的冬天,还上了雪地胎之后这款车的日常使用油耗水平在9L/100km左右,不过这个油耗尚且可以接受。全系6安全气囊,标配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可变转向比、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座椅比例放倒、LED远近光灯源、自动头灯、外后视镜加热。还要啥自行车。

宝马X1

官方指导价格:27.68-36.98万元

优惠后裸车价约22-29.7万元

还是BBA大军中的一员,降价的幅度也很高,紧凑型SUV设计,1.5T三缸涡轮增压以及2.0T四缸涡轮增压两种动力,无论哪一种对于宝马谜们来说都能玩出速度感。1.5T的版本0-100km/h的加速用时是10.5s,工信部的综合油耗申报值是6.2L/100km ,2.0T两驱版的工信部综合油耗是6.3L/100km,四驱版是6.8L/100km,但其实没有10L的油根本不够开,这应该是宝马的一个弊病,就是费油,当然,也伴随了驾驶的快感。

全系6安全气囊、防爆轮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可打开的全景天窗、电动行李箱盖+位置记忆、运动风格仿皮座椅、LED远近光灯源、自动大灯、外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位置记忆/倒车自动下翻/锁车自动折叠。还是推荐“丐版”即可。

鬼扯:

太便宜了,太便宜了,看着现在的价格再看看自己当初买车的价格,真想给自己两嘴巴,但是想想,若是现在换台车,那还真是不错的选择,不说了,4S店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