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的日系运动王,操控盖过雅阁,兼顾实力与情怀

2020年01月07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提起斯巴鲁这个来自日本的小众品牌,我们会自然会联想起水平对置+全时四驱的产品标签。而运动与操控也始终是斯巴鲁品牌的“魂”,旗下翼豹STI征战各大世界赛场成为直男眼中的“梦中情车”,自1989年斯巴鲁发布了第一代力狮车型开始,力狮始终是日系运动中级车中逃不过的话题,而我们今天要说的这台2.5i 荣耀限量版 EyeSight在运动气息的营造上更进一步,这一次能否打动你呢?

首先在外观设计方面,斯巴鲁力狮绝不是同级车型中最抢眼的那一个,简约的线条以及车头轮廓更多给人一种大气稳重之感。亮黑色处理的进气格栅以及熏黑的头灯样式,为其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修长流畅的车身造型配合上上扬的腰线以及经过熏黑处理的多幅轮毂,更显动感与精致。

相比车头的造型而言,斯巴鲁力狮的车尾采用了大量横向的直线条设计,在观感上看起来更加的硬朗,比较遗憾的是作为一台定位运动取向的轿车,力狮只采用了单边尾气的设计,在运动氛围的营造上有些差强人意。

斯巴鲁力狮的内饰采用了对称式的布局,整体造型比较平庸,直来直去的线条以及简洁明了的功能分区,使用属性突出,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吸引力并不强。

在动力系统方面,这台力狮2.5i 荣耀限量版 EyeSight搭载的是一2.5L水平对置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5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所以你不要对力狮的驾驶有过高的期望,平顺的动力输出才是其最大的优势。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