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几万的丰田雷凌,真的就能稳坐最值家用车榜首吗?

2020年01月07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十几万的家用车,想要省心还想要省油,你一定会考虑雷凌和卡罗拉,毕竟作为姊妹车型嘛,所以我们就拿雷凌来举例。

全新雷凌换代之后,产品力直线上升,除了采用TNGA架构之后安全性更高、底盘质感更好了之外,它还在绝大部分车型上都配备了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那这样一来,它真的就无敌了吗?其实还有一些地方是我不得不指出来的问题所在。

首先一个最大的缺点就是,雷凌内饰的用料确实是不敢恭维,整车塑料感非常严重,透露出一种廉价感,方向盘塑料还可以理解,但是如果你仔细感受一下这台车的各处细节的话,你会发现它真的毫无质感可言,就连门板上的手扣也是塑料材质的,给人的感觉很不好。

另一方面就是这台车的噪音隔绝真的不太好,一来是它的路噪风噪都比较明显,二来就是根据我对混动版车型的试驾,它低速时的电流声也还是比较明显的,当发动机开始介入工作后,嘈杂的轰鸣声更是让你顿时想松开脚下的油门,让它安静下来,驾驶起来的感受并不是很好。

不过这只是感受上的不足之处,实际使用起来,丰田的省心和省油是其他品牌没法比的,而且配合上它TNGA架构的众多优点以及L2级驾驶辅助的加持,如果你能够忍受它在用料质感上的欠缺,那作为家庭代步用车也还是可以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