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业者必看,如何花更少的钱购买更好的二手车攻略来了

2020年01月07日 11:45: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注:原创稿件 | 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勿侵权

吴晓波在2019-2020跨年演讲上提到:中国40年来,创业哲学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纵然今年创业形式不好,但创业在中国并未停滞,创业者仍然在努力。2019年“创业趋于理性,热情仍未燃尽,自我实现驱动,八零九零全新”。确实,这群充满活力的新生代创业者,有着别具一格的思维,他们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更勇于去创造和实现自己的梦想。也正因此,哪怕是创业艰辛、充满挑战,他们在选择自己座驾时,也同样秉持理性、不委曲求全,希望用更少的钱买到体面而又精致的座驾,成为自己创业的好伙伴。

为此,阿贵特意为敢于拼搏、挑战、迎难而上的创业者们,推荐几款更加“友好”的二手车,既能节省大笔开支,又可轻松实现车辆空间、品牌、购车级别的多维升级,助力创业者轻松实现创业梦。

一样的价格,不一样的逼格

众所周知,大多创业者既没有王思聪般富有的爹,更没有王思聪般阔气的妈,所以创业时资金往往不太宽裕。创业初期难,难就难在资金流不足,这要钱、那要钱……于是要选择一辆体面的座驾就犯纠结症了:买辆入门级车吧,怕面子上挂不住;选辆豪华车吧,可囊中又羞涩……

此时此刻,一辆品质可靠的二手车往往成为青年创业者的上佳选择,因为同样的钱买新车逼格会比买同价格三年左右的二手车要差上不止一个级别,简而言之:同样的预算价格却可以得到越级的价值体验。

对此,我们特意找了一家二手车网站查询了几款适合创业者的二手车的价格,并与同价位所能购买的新车进行了对比,在以下表格中就能看出:对一般青年创业者而言,若选择二手车,7万就可以买到大众朗逸了;花12万元就可以买到别克GL8了……而对于那些手头略微宽松、讲究高端、排场的青年创业者,20万元可以买到奥迪A4L;40万就可入手宝马7系了。这样的价值升级不只是单纯提升“逼格”、高性价比这么简单,更可以节省流动资金,享受高价值购车带来的便利。

一样的车型,不一样的价格

有人说:创业的人往往都是精打细算,恨不得将一分钱掰成2分花。为此,阿贵看车根据精打细算的青年创业者在不同阶段的购车需求,推荐了实用、空间大、耐用省心的宝骏730、途观、别克GL8等三款热点二手车。这三款”全能车“,不仅可以满足不同的使用场景需求,还可在工作之余带着家人出门兜风。

以素有“陆上公务舱”之称的别克GL8为例,其不仅宜商宜家,还撑得上各种场面,是众多青年创业者公司接待用车的首选,这也是其能长期霸占中高端MPV销量榜冠军的秘诀所在。可23.29万元起的新车价格,对多数创业者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支出!然而,一辆车龄3年的二手车却只需新车价格的一半,同时,我们也发现类似车况的车源在不同地区价格也有很大差异,例如,苏州均价最低为113808.9元,武汉均价最高为163227.15元,两者相差了近5万元。

就阿贵看车分析来看,究其原因,除了大家在检测报告可直观看到车况、车龄、里程等决定性因素外,不同区域的购车偏好、车源量……甚至是不同地区的路况、油品等都会影响着二手车的价格,从而导致不同区域的车辆存在着一定的差价。

若在过去,这样的价差是二手车车商的“绝密”,也是他们赚钱的秘诀所在,消费者哪怕通过网络或电话咨询知道了价差,可也会因异地物流、限迁政策等限制只能对异地购车徒生羡慕。可随着二手车限迁政策的取消、二手车电商平台推出了可异地购车的“全国购”业务,青年创业者不仅可以通过“全国购”轻松地在线上进行全国比价,还可享受哪里价格低就从哪里买的便利,可谓是省心又省钱了。像我们刚才查询车价的瓜子二手车就可以提供“全国购”异地购车服务。

一样的交易,不一样的保障

当然,因为创业是一种拼搏、挑战、逆袭及迎难而上,其过程相当艰辛,所以在生活上多数创业者总希望可以更省心更无忧些,包括选购座驾也是如此。

然而,过去二手车在服务方面总不太让人省心,毕竟多数二手车服务商在售出车后交易就结束了,更别说服务和保障了。例如位于武汉的用户会想从价格较低的苏州地区调车,一定会担心物流运输的时间性、安全性、可操作性。但如今不必再为此担忧了,因为像瓜子二手车“全国购”就推出了针对异地购车的二手车服务保障:为用户提供购车手续办理专人全程服务、金融购车方案量身定制、快速物流配送等涵盖二手车跨区域流转全程的高效服务,最快当天起运、3天运达,免除了用户跨区域购车的担忧,让用户省心购车。

写在最后

毫无疑问,对于大多青年创业者来说,想要节省资金又要有面子,那么选择一辆有品质可靠的二手车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当然,要想更省心、无忧地选择一辆更有“面“二手车,且车况、服务又有保障,那么车源选择丰富、哪里价格低就从哪里买的瓜子“全国购”无疑是你购买二手车的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