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30或落户长安马自达,配备压燃汽油发动机

2020年01月07日 11:47: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有媒体曝出,马自达CX-30将被引入中国并落户于长安马自达,该车的定位介于CX-3和CX-5之间,并将搭载压燃汽油发动机。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这款车型。

外观方面,马自达CX-30采用魂动2.0的设计理念。前脸部分,“大嘴”进气格栅搭配犀利大灯,营造出了极强的冲击感。

车身侧面来看,没有一根线条是棱角分明的,像是巧克力,丝般顺滑。不过底部的厚护板设计我不是很喜欢,拉低了这款车的精致感。车尾部分给人的感觉同样很“柔”,具有不错的美感。

马自达CX-30的外观设计的确很赞,但我想说这款车一定是钣金工的噩梦。

车身尺寸方面,马自达CX-30的长宽高分别为4395/1795/1540mm,轴距为2655mm。

内饰方面,马自达CX-30采用了极简设计风格,并拥有不错的用料。小尺寸中控屏是马自达一直坚持的,认为这样会提升行车安全性。

空间方面,大家就不要奢求太多了,该车是基于新一代马自达3的平台打造而来,后者在国内已经上市,后排空间表现非常的可怜。

动力方面,马自达CX-30搭载了SKYACTIV-X 2.0L压燃汽油发动机,相比一般的汽油发动机,其能爆发出更强动力,且燃油的消耗更低。

马自达去年在国内的销量下滑了很多,新一代马自达3的上市也未带来好转,原因在于其太固执了,总是打造自认为是好的汽车,而从来不听消费者的意见。预计CX-30上市后,仍然会是一款小众车型。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