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全新硬派SUV曝光,号称“小号”路虎卫士,与锐际同平台

2020年01月07日 11:59: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提起福特,人们总会想起它悠久且辉煌的历史,毕竟福特成立至今已过百年,作为一个美系汽车品牌,福特也在很早的时候进入中国市场,在过去几十年的时间里,积累了无数的用户,也曾创下过年销量破百万的成绩,但是如今国内市场的福特,似乎已经完全没办法和“百万销量”联系到一起。

根据福特官方发布的最新数据称,在今年前三季度,福特汽车在北美市场完成累计销量580251辆,同比下滑4.9%。在中国市场,福特的表现同样不如人意。根据福特中国官方发布的信息显示,在2019年第三季度,福特汽车公司及其在华合资公司累计在华销售车辆131060辆,较去年同期下降30.3%。

福特在国内市场可以分为三大品牌,分别是长安福特江铃福特林肯,其中长安福特一直都是销量的主力军,但是近年来福克斯漏油、翼虎断轴、蒙迪欧车内臭味,都让一众车主及潜在消费者对长安福特的品控表示怀疑。而在福特全系的产品中,销量最大的车型竟然是从江铃驭胜S330经过小改款换标而来的福特领界,在第三季度为福特贡献了11572辆的销量。林肯品牌在今年第三季度则交付了11618辆新车,同比下降24.1%。

面对销量下滑,长安福特推出锐际,欲摆脱困境,重拾当年的辉煌。从18.98-21.88万元的售价上看,长安福特对于锐际的定价这次十分实际,策略则是以高打低进入对手们的真空区,但是同样也处于对手们的包围中,竞品目前在终端市场都有优惠,品牌影响力、市场销量以及产品口碑都非今时今日的长安福特可以比拟。想要突出重围,对锐际来说并不容易。锐际能不能成功,还需今年再看。

或许在看惯了各式各样的城市SUV后,传统硬派越野车似乎又更容易获得用户好感了。厂商们也嗅到了这个商机,Jeep牧马人奔驰G级路虎卫士铃木吉姆尼,每款硬派越野车的换代或者复活,都引起网友、车主们连连叫好,福特似乎也看到了,近日也宣布将复活旗下经典越野车Bronco(野马)。

Bronco车型,国内的消费者对它可能并不了解,但是这台车作为福特旗下最经典的越野车,它曾在上个世纪留下过浓墨重彩的一笔,并且成为很多家庭,特别是山区美国人的多功能家庭用车。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福特全新SUV渲染图,据了解,福特全新的SUV和同锐际基于相同平台打造而来,定位紧凑级SUV,新车或将命名为Bronco Scout、Bronco Sport或Bronco Adventurer。同时新车的推出也将进一步丰富福特旗下紧凑级SUV产品布局。

外观方面,全新福特bronco采用的是经典复古的造型设计,方正的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单辐式中网非常大气,两侧大灯为圆形设计非常的时尚,圆型车灯是那个年代的传统设计元素。车身侧面和尾部采用了大量平直线条,车身腰线非常圆润,车顶配有行李架,搭配多辐式大尺寸的轮毂非常大气,也被众多网友封为福特版“路虎卫士”。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与福特Escape较为相似的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预计将采用悬浮式液晶屏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2.5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

如今,只要长安福特肯放下身段,再加快几款老车的换代速度,同时提升做工和品质,销量自然会有所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