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全新K5将于4月份亮相,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2020年01月07日 12:53: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日有消息显示,国产全新K5将在今年4月举办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起亚K5的前脸采用了名为“Tiger Nose Evolution”的设计,其特点是内凹式的进气格栅,此外大灯与进气格栅完全融为一体,只有点亮时才能显现出来,增加了前脸的神秘感。

车身侧面来看,全新起亚K5采用了溜背车顶设计,倾斜的D柱搭配上高腰线,运动范儿十足。现款车型车门上方的饰条在新一代上依然得到了保留,这回这个饰条更是延伸至后窗下沿,形成环形。

车尾方面,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底部包围上有假排气和扩散器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起亚K5采用了偏豪华的风格设计,和运动的外观有些不搭。中控屏和仪表连为一体,但并非像奔驰那样是一个平板,因此科技感和视觉效果都大打折扣。另外,空调控制区采用了触控加实体按键的设计,电子挡杆为旋钮式结构。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K5和韩版全新K5略有不同。韩版全新K5有一套动力系统是1.6T+8AT的组合,国产后,这台1.6T发动机被降低了排量,变成了1.5T发动机,这个改动是为了少交税。另外,变速箱由8AT变成了7速双离合,这个改动只能理解为降低成本。除此之外,国产全新K5还有2.0T发动机及2.0L混动系统可选。

大家认为全新K5的竞争力强吗?目前国内B级车阵营已经形成了相对固定的格局,其还有希望分得一杯羹吗?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