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置双出排气、动力或再升级,卡宴迎来最强王者

2020年01月07日 13:01:01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作为以性能著称的保时捷品牌,旗下车型大类算不上太多,但是,正是凭借几款为数不多的车型,却衍生出了种类繁杂的细分车型。其中,Cayenne Turbo Coupe等车型凭借夸张的造型和不俗的动力,赢得了不少车迷的青睐。这一次,更强动力Cayenne Coupe就要来了,它是谁呢?

近日,踢车帮获取了保时捷卡宴某车型的冬季测试谍照,新车没有进行任何伪装,大大方便了我们的研究。不过,第一眼的感觉,它不就是一台普通的Cayenne Coupe车型吗?

的确,从前脸看过去,它与一台普通的Cayenne Coupe并无二致,家族式大灯设计,犀利的日行灯带,即使在皑皑白雪的大背景下,也依旧显得格外亮眼,而车身侧面家族式的溜背造型,看起来也并不陌生。

然而,当我们把视线转移至车尾时,仔细观察,发现其大有不同。原本位于两侧的排气管口,按理说也是高温气体的排放位置,怎么可能会被白雪堵住呢?定睛一看,原来两侧的排气只是镀铬装饰而已,而真正的排气则是位于车牌下方的中置双出布局排气结构,营造出一种非常凶悍的视觉效果。

没错,这不是一款普通的Cayenne Coupe。而它,大概率是保时捷即将于2020年推出的新车,也就是新的衍生车型Cayenne Coupe GT。

从当前Cayenne产品布局来看,旗下性能最强悍的卡宴莫过于Cayenne Coupe Turbo S E-Hybrid,作为一款混动车型,其最大功率可达670马力。据悉,这次拍到的测试车辆或将搭载与之相同的动力总成,即: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大概率将采用8速PDK变速箱,同时匹配四驱系统。

不过,令车迷朋友们感到兴奋的是,新车的最大输出功率或将提升至820马力,它将成为Cayenne旗下名副其实的最强王者。此外,据外媒称,新车或将匹配运动型悬架以及高性能刹车系统。

当然,目前尚没有确切的消息明确保时捷是否在部署这套动力系统,又或许只是处于试验测试阶段。不过,无论如何,保时捷对于性能的追求从未停止过,即使是电动化转型,它不是还有Taycan吗?况且,强劲动力输出的混动系统不也已经安排上了吗?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杨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