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肥一公司购东风风行商务车后屡出故障 4S店:可能为油品问题导致

2020年01月07日 13:2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刘先生是合肥一家公司的司机。2018年12月,他的公司用原有的奇瑞汽车在安徽复兴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置换了一辆全新东风风行CM7商务车。2019年8月起,这台商务车多处位置陆续出现故障,而该公司所属的4S店一直没有解决这些问题。

东风风行商务车

该车仪表盘显示故障情况

市民反映:公司商务车发生多处故障,多次维修未解决

2018年12月,刘先生在位于合肥市汴河路国际汽车城内的安徽复兴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置换了该4S店一辆全新东风风行CM7商务车。2019年8月起,这台汽车多处陆续出现故障,其中包括电子稳定系统防侧滑功能故障、单缸或多缸失火不工作以及方向盘异常响声等问题。

刘先生称,安徽复兴汽车4S店多次对商务车进行维修,直到2020年1月初,车辆问题仍旧没有得到彻底解决。

“一上高速就出现多种故障,车才用1年,去4S店维修6、7次。”刘先生表示,每次维修人员消除故障码后表示车子好了,但他一跑高速问题又出现。如果遇上下雨下雪天,特别是在高速上,刘先生担心这些问题将对驾乘人员安全构成风险。

“我曾要求给汽车做一次更全面检查,但4S店说没什么大问题。”刘先生称,后来再去维修,工作人员便表示是汽油问题导致。“公司和家里也有其它车子,都是在正规加油站加油,其它车子都没问题。”

安徽复兴汽车东风汽车售后总监:多缸失火等问题可能为油品导致

安徽复兴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东风汽车售后总监李玉胜表示,该车确实存在电子稳定系统防侧滑功能故障、多缸失火等问题,售后方已多次维修。“根据维修人员检测表明,多缸失火才是主要原因,这些问题多半是和油品有关。”

对于刘先生提到是在正规加油站加油,且公司和家里其它车子均没有问题的情况。李玉胜并没有给予回复。

李玉胜表示,12月18日该车进行最后一次维修,调整相关线路后故障解决,但他们并不知道该车随后又出问题,后续他们将派售后人员再次回访了解情况。

12315热线工作人员:可以保留好相关证据,及时进行维权

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热线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对于此类情况市民需尽可能保留好相关证据,及时投诉维权。

该工作人员称,市民在向12315投诉后,请耐心等待工作人员来电回访,并提供相关证据,工作人员将在7个工作日内联系来电人,45个工作日内办结投诉。(肖承瑶)

来源:万家热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