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居家实用SUV 小哥带你看奔腾X80

2020年01月07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Live版 1.8T 自动旗舰型以粗劲的线条勾勒出凌厉的造型,多边形的格栅非常突出,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大灯看起来比较锐利,远近光灯均为氙气光源,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20/1820/1695mm,轴距为2675mm,轮胎品牌为韩泰,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60 R17。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平滑的腰线从前大灯至车尾,修长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稳重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整体造型非常独特。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尾部设计比较敦实,锐利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不错。尾灯的设计比较中庸,点亮时,效果比较一般。排气方面,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精气神十足。

来到车内,2018款 Live版 1.8T 自动旗舰型的内饰设计比较稳重,银色饰条的加入,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被搪塑覆盖,质感比较一般。中央配备了一块12英寸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内置行车记录仪、车联网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三辐式方向盘,加上两侧打孔工艺,握感非常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仪表盘造型简单,行车参数信息显示比较清晰。

来到前排,2018款 Live版 1.8T 自动旗舰型标配了仿皮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且前排两个座椅都是电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有效提升了车内通透感,提高了乘客的乘坐舒适度。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还算宽敞,能满足日常家用。虽然后排中央有鼓包,但是凸起程度较小,而且配备了中央头枕,中间乘客乘坐体验尚可。

2018款 Live版 1.8T 自动旗舰型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398L,放倒座椅后,可以扩展出更适合家用的储物空间。

该车采用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后多连杆悬架带横向稳定杆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奔腾X80 2018款 Live版 1.8T 自动旗舰型搭载1.8T四缸涡轮增压CA4GC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98km/h。

总的来说,奔腾X80作为一款中国品牌的紧凑型SUV,外形非常有气场,内饰做工也属于中上等水平,不过要想在市场上有更好的发挥,则必须提高产品的宣传力度,提升品牌的影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