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PHEV有望年内上市 百公里油耗仅2.6L

2020年01月07日 14:0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RAV4荣放将推出PHEV版车型,该车型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2.6L。

从造型设计上看,新车整体还是延续了普通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但车头专属蓝色品牌LOGO看起来更有辨识度。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和日间行车灯,夜间看起来辨识度极高,也能够提供不错的照明效果。

车身侧面来看,流畅的车身线条让新车视觉质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车顶熏黑处理的行李架配合花瓣式双色轮圈后更显年轻。车尾部分,新车配有LED光源尾灯和贯穿的镀铬线条,在双出排气布局的加持下运动效果更为明显。

来到内饰部分,依旧保留了燃油车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但在仪表盘上增加的混动车专属标识,提升了一定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在中控台上采用了旋钮式物理按键,使用起来的便捷性得到提升。

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25kW,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2.6L,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63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