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里8万就想买SUV?新宝骏RM-5满足你的一切需求,真香

2020年01月07日 14:59:01
分享到:

手里8万就想买SUV?新宝骏RM-5满足你的一切需求,真香

作者:李培文

如果说真的有老少皆宜,童叟无欺的一款车的话,我想那一定是新款宝骏RM-5。这款车8万起售,13万封顶。作为一款紧凑型SUV真的给人们了太多的惊喜。亲民的售价满足年轻的上班族的选择,并且时尚富有科技感的外观也是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而在空间上6-7座的设计,也满足了一个家庭的需求。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这款性价比神车。

外观方面

RM-5其实跟RS-5有相似的元素,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在前脸处分别配有分体式大灯、发动机舱渐变纹理、灯带的镀铬设计以及全新的钻石LOGO。车身侧面,RM-5有一条非常平直的腰线,让整车看起来非常的修长。车尾部分,中间有一条贯穿式的尾灯,尾门中部的大面积钢琴黑色饰板为车尾增添了不少硬朗的气质。

内饰方面

宝骏RM-5的内饰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且使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与亚麻布灰色面料进行搭配,整体来看有着不错的质感。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在同级别中比较少见,并且搭配上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科技感十足。

尺寸方面

车身尺寸为4705mm*1806mm*1645mm,轴距为2750mm。

动力方面

新宝骏RM-5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99匹,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143NM,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模拟8档),另外一款是1.5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147匹,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50NM。

11月份销量排行第4的宝骏RM-5,在销量上就说明了一切,这款性价比极高的车你心动了吗?反正我心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