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纯粹更有乐趣的兰博基尼Huracán EVO RWD正式发布

2020年01月07日 16:48:04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 RWD正式发布

▶前脸以及尾部设计做了一定程度的调整

▶仍搭载着5.2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

兰博基尼Huracán的中期改款车型Huracán EVO在去年一月初正式推出,不过当时只推出了四驱版本车型,而两驱版本并没有随之一同到来。

整整一年过去了,兰博基尼终于在近日发布了旗下最新产品——Huracán EVO RWD(后驱版)。

后驱版本的推出,那么相比之前的四驱版本,应该如何去区分呢?其实两驱版本车型在原本四驱版的基础上是做了一些调整的,例如前脸造型,就很容易分辨出它们之间的身份。

从官图来看,Huracán EVO RWD的前脸底部保险杠设计更加简洁干练,而且与前脸线条相互呼应之下,像是两个正对着的箭头,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

而车身以及尾部设计的变化就没有前脸那么明显了,不过也还是有的,主要是集中在后部保险杠下方的扩散器,尺寸相比于原本四驱版本车型更大,应该能够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不过这次的官图中并没有见到新车内饰细节图的身影,但透过其中一张正面官图可以看到,新车的座椅运动感十分强烈,靠背上还有Huracán EVO的印花。

这次的兰博基尼Huracán EVO RWD还是搭载着原本的5.2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相比四驱版本车型动力性能稍微有点降低,最大马力为610匹,峰值扭矩为560牛·米,带动这个1388kg的车身,百公里加速时间只要3.3秒,最高时速为326km/h。

等了整整一年时间,兰博基尼Huracán EVO RWD(后驱版)才正式推出,给这个级别消费更多样化、更纯粹、更有趣的版本选择,而且两驱版本车型也预计会比四驱版本的售价更低(兰博基尼Huracán EVO四驱版本售价为321.3万元)。那么,兰博基尼Huracán EVO RWD上市之后应该会更受消费者的青睐。

网友热评:

@暗室逢灯nn:有了后驱版本,兰博基尼祖传转向不足的毛病会不会有所好转。

@阿三的赛道上:前脸设计好看!实在不忍挂车牌啊,一挂毁所有。

@09348978:奥迪R8换个壳,然后各种精修版,然后卖翻倍的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